《貞德的審判》大結局!玉木宏聲音迷倒眾生

《貞德的審判》大結局!玉木宏聲音迷倒眾生
《貞德的審判》男主角玉木宏(右)在2006年因主演日劇《交響情人夢》爆紅,但玉木宏透露成名前曾兼職3份工作。(圖/翻攝富士電視台)

[NOWnews今日新聞] 日劇《貞德的審判》由「千秋王子」玉木宏主演,他飾演對抗司法公權力的「檢察審查會」委員,該劇將於明(8)日迎來大結局。這部是玉木宏時隔2年多接演的連續劇,劇中他的「迷人聲線」受到關注,會有如此多變的聲音,玉木宏透露與成為演員前同時兼職「三份工作」的豐富歷練有關。

《貞德的審判》大結局!玉木宏聲音迷倒眾生
玉木宏(左)在《貞德的審判》中照顧兒女時,展現溫柔奶爸的一面。(圖/Hami Video)

43歲的玉木宏2006年因主演《交響情人夢》成為家喻戶曉的演員,飾演的千秋真一獲得觀眾喜愛,獲封「千秋王子」稱號。當年才26歲的他,就有著渾厚穩定的嗓音,他表示在當演員之前,白天到高爾夫球場的餐廳或搬運公司工作,晚上再到便利商店打工;他同時每天參加面試,堅持穩健的累積各式演出經歷,如今面對任何角色似乎都難不倒他。玉木宏也擁有極佳的時間管理方法,坦言自己完全閒不下來:「我會緊湊的安排行程,我覺得無所事事、浪費時間太可惜了!」

玉木宏在《貞德的審判》飾演一位看似優柔寡斷的少女漫畫家,會在關鍵時刻挺身為弱勢發聲,面對邪惡檢察官展現出堅定沉穩的聲線之外,他也為劇中漫畫配音,以「沙啞嗓音」成為霸氣馴獸師,當他照顧生病的女兒時,心疼的聲調變得柔情似水,日媒對此表示:「玉木宏展現了新的美聲型態!」影迷也認為:「玉木宏塑造的角色都留下強烈的印象,令人難以忘懷。」

最新一集中,玉木宏雖然一直受到檢察體系的恫嚇挑戰,審查會甚至出現「美魔女間諜(高岡早紀 飾)」,每個男性委員坦承都曾被她私約出遊,連玉木宏也不放過,但玉木宏為了向孩子證明自己是「正義的夥伴」,將檢察審查會成員們為案件奮鬥的過程畫成漫畫,記錄他們如何幫助許多受害者尋回正義,熱血行徑成功打動其他夥伴,大家終於回到檢察審查會,決心一同對抗因官商勾結而頻頻吞案的極惡檢察官。《貞德的審判》可至Hami Video收看。

《貞德的審判》大結局!玉木宏聲音迷倒眾生
劇中,玉木宏(左)以審查會長的身分詢問案情。(圖/Hami Video)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上野樹里螢幕情人盤點!千秋王子玉木宏最經典 與她女女戀超揪心


玉木宏聖誕節儀式感滿滿 為了孩子「這樣做」!


玉木宏看成龍電影長大 《極道主夫》彩蛋向偶像致敬?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