慘遭IU無視 金秀賢驚喜現身演唱會

慘遭IU無視 金秀賢驚喜現身演唱會
金秀賢驚喜現身IU巡迴演唱會首爾站,在安可環節嘶吼點歌〈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慘遭IU無視。(圖/Netflix)

[NOWnews今日新聞] IU近期展開全球巡迴演唱會《2024 IU H.E.R. World Tour Concert》,上週在首爾站時開放粉絲現場點歌,有一名男子在人群中賣力嘶吼,希望IU可以唱〈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未料該名男子喊到破音,IU還是沒聽到。有眼尖的粉絲發現,該名男子居然是南韓知名演員金秀賢,不少粉絲都誇讚金秀賢力挺IU的激情與投入。

慘遭IU無視 金秀賢驚喜現身演唱會
IU近期在首爾舉辦世界巡迴演唱會,金秀賢也驚喜地出現在台下。(圖/寬魚國際、ELF ASIA)

IU時常在演唱會安可環節與粉絲們互動,並且開放粉絲們點歌,通常IU會大喊「1、2、3」讓粉絲們大喊想聽的歌曲名稱,並在最後挑出在安可環節演唱的曲目。只見演唱會當天一名男子坐在觀眾席,待IU讀秒結束後大喊:「〈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聲嘶力竭嘶吼且破音的吶喊讓歌迷們都嚇一跳,定睛一看才發現原來是男神「金秀賢」。

慘遭IU無視 金秀賢驚喜現身演唱會
金秀賢在台下嘶吼著點歌,但IU似乎完全沒聽到。(圖/八大提供)

金秀賢與IU在2011年時合作南韓青春校園喜劇《夢想起飛Dream High》認識,十多年的友誼,讓金秀賢即便此時正值新劇《淚之女王》的宣傳期,仍舊特地前往IU演唱會力挺好友。為了點歌,金秀賢甚至還在台下喊到聲嘶力竭,但IU似乎都沒聽到。

28秒影片上傳以後不少粉絲都笑出來,也十分羨慕2人之間友誼。有粉絲在影片底下留言:「金秀賢嘶吼般地喊著〈只有我不知道的故事〉」、「雖然IU沒聽到,但金秀賢還是聽完安可曲才離開」,更有粉絲一語道破地表示:「其實金秀賢可以直接跟IU點歌吧!」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IU看到「義美小泡芙」燦笑大暴衝!台灣粉絲:知道4月6日要帶啥了


看不到IU演唱會!許光漢曝光香港拍攝新計劃 曖昧回應金像獎出席


金秀賢失業3年:我一直努力找工作!沒戲拍仍是土豪 砸2億買豪宅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