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告費2000都嫌多 吳宗憲賞陳沂同台軟釘子

通告費2000都嫌多 吳宗憲賞陳沂同台軟釘子
吳宗憲(右)開酸陳沂「有些人通告費2000元算太多」。(圖/記者吳翊緁攝)

[NOWnews今日新聞] 網紅陳沂買下南港3千萬中古屋,為了賺房貸什麼節目都肯上,前陣子公開喊話:「我現在就是淪落到有可能要去上吳宗憲節目吧,過去我太高傲了,現在知道人間疾苦,請給我一個工作。」對此,吳宗憲今(18)日出席《小明星大跟班》8周年慶功記者會,暗酸有些藝人通告費2000元都嫌多。


通告費2000都嫌多 吳宗憲賞陳沂同台軟釘子
吳宗憲(左)、Sandy吳姍儒慶功節目邁向8周年。(圖/記者吳翊緁攝)

吳宗憲受訪提到這輩子沒有封殺過哪個藝人,不管是陳沂還是黃安,要來上節目都歡迎,「你要來就要問過製作人,製作人會安排,後來想想她有什麼才華,只能在節目裡面噴嘛,所以說要有適當的才華表演,像是跳舞、唱歌,或是顏值擔當,這些都歡迎。」


通告費2000都嫌多 吳宗憲賞陳沂同台軟釘子
陳沂為賺房貸願意上宿敵吳宗憲的節目。(圖/記者陳明中攝)

陳沂雖肯為錢低頭,但嫌通告費2000元的話太少,吳宗憲被問到如果陳沂來上節目,肯給多少酬勞?吳宗憲說:「要看才藝,對有些藝人來講,2000元算太多。」他開玩笑指著一旁的來賓大根表示,「以大根、香蕉來講。」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吳宗憲暴怒談剴剴案!籲惡保母「一定要重罪」 Sandy不捨落淚


吳宗憲氣到了!「女兒」過夜陳零九17小時暴哭 公司祭嚴懲


吳宗憲機場遇「20位韓國大媽團」集體插隊!怒叫航警把她們趕回去



延伸閱讀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