恨王泉仁也沒用!麻衣離婚後親吐心聲

恨王泉仁也沒用!麻衣離婚後親吐心聲
麻衣與王泉仁在2017年傳出婚變後,拖到2023年才離婚,當時麻衣曾對外吐出心聲,「恨也沒有用啊!」展現樂觀又堅強的一面。(圖/記者朱永強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在2023年正式離婚,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事實上,兩人結婚才短短3年就傳出婚變消息,也讓外界好奇離婚的真正內幕。近日《新聞挖挖哇》就釋出一段回顧影片討論此事。資深媒體人呂文婉更爆料,麻衣當時被問及「會不會恨王泉仁?」竟回答「恨沒有用啊!」展現樂觀又堅強的心態。

《新聞挖挖哇》在去年曾針對麻衣與王泉仁離婚一事做出討論。媒體人許聖梅則說,其實麻衣2014年結婚生子後,一直到婚姻的第4年感情才變調,原因主要是王泉仁經常出國工作不在家,給予麻衣一種即便嫁入豪門,依舊是一般的家庭主婦感覺。


恨王泉仁也沒用!麻衣離婚後親吐心聲
呂文婉提到,麻衣被問「那你恨王泉仁嗎?」時則回應,「恨也沒有用啊!」(圖/《新聞挖挖哇》YouTube)

此外,麻衣還被爆料,除了簽下婚前協議,王泉仁更列出20多條的「人妻工作清單」,包含洗衣、打掃、煮三餐等等。至於為何婚姻明顯變調,麻衣卻堅持不離婚,拖到近幾年才打離婚官司?許聖梅則認為,顯然是男方著急想離婚,但對於麻衣來說,只想全心全意照顧家人而已。

另外,呂文婉也提到,在雙方打離婚官司時,外傳身價30億台幣的王泉仁,竟聲稱自己是一般上班族,年薪僅有450萬元台幣,並表明只願意支付麻衣6萬元台幣的生活費,嚇得一旁來賓驚訝連連,節目來賓醫師黃宥嘉更驚呼,6萬元根本無法好好栽培麻衣的家人。


恨王泉仁也沒用!麻衣離婚後親吐心聲
麻衣(左)2014年帶球閃嫁王泉仁(右),沒想到才結婚3年就傳出婚變,拖到2023年才離婚。(圖/麻衣IG)

呂文婉表示,其實麻衣最常被記者們問,「妳後悔遇見王泉仁嗎?」雖然沒有正面回應,但麻衣還是講了一段耐人尋味的話,「其實我對於每一段的遇見,我都非常地珍惜!」但接著又被問「那妳恨嗎?」麻衣竟回說,「恨也沒有用啊!」展現她樂觀又正能量的心路歷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Sexy Zone菊池風磨傳復合白石麻衣!認定是結婚對象 兩人回應了


麻衣復出拍攝節目!節目上曝離婚主因 總歸這7個字


日本石川7.6強震!麻衣見災情「心真的很痛」 徐若瑄雙語報平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