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爆耍大牌!董至成否認怒飆銀行員:很玄

被爆耍大牌!董至成否認怒飆銀行員:很玄
董至成(中)甩肉18公斤發片,卻爆出銀行員指控耍大牌,他緊急發聲表示爆料子虛烏有。(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資深諧星董至成甩肉18公斤,轉型當歌手發片,演藝事業再創高峰,連入手的數張台積電股票也大漲,讓他笑得合不攏嘴,沒想到卻有銀行員向媒體控訴他耍大牌,接到客服電話竟嗆聲「你知道我是誰嗎?」自稱是該銀行的「VVVIP會員」,事後向銀行高層投訴,讓銀行員被痛罵。對此,董至成強烈否認此事,澄清這項爆料是子虛烏有、空穴來風,除非遇到詐騙電話,否則不可能大聲罵人。


被爆耍大牌!董至成否認怒飆銀行員:很玄
董至成過去曾扶阿婆過馬路,善心行為深植人心。(圖/董至成臉書、爆怨2公社)

董至成過去以反串客家細妹「董月花」的形象暴紅,螢幕形象相當親切,傳出耍大牌新聞令人訝異,他也以網紅口頭禪幽默回應「很玄哦,真的很玄哦」,強調自己個性非常隨和、友善、平易近人,「印象中真的沒有以如此態度對待客服及任何人,更沒有銀行高層電話,當然也不是銀行VVVIP」,否認傳聞中的爆料。


被爆耍大牌!董至成否認怒飆銀行員:很玄
董至成發聲明澄清自己個性親民,不可能會怒罵銀行員,也不認識銀行高層。(圖/奧森數位娛樂提供)

他表示每一行都不容易,客服工作的確困難,每一位工作人員都值得尊敬,要體諒客服人員的辛苦,自己不會大罵銀行員,除非是特殊狀況,「因詐騙電話的猖獗,讓我誤以為這也是有可能,因為畢竟我也是有點年紀了」。董至成出面自清,獲得網友們力挺,畢竟他過去被拍到下雨天扶老人過紅綠燈,善心行為不脛而走,粉絲們根本不相信他會對銀行員口出惡言。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董至成新專輯挑戰嘻哈饒舌唱跳 見鋼鐵粉絲現身:怎麼邀請到她!


胡瓜遭爆戀上熊霓!董至成曝22年搭檔真實面貌:他不喜歡這麼年輕


董至成扶阿婆過馬路!遭誤認大學生「害他遲到扣薪」 本人回應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