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神痛哭因為他!林宥嘉曝婚姻觀:非必要

女神痛哭因為他!林宥嘉曝婚姻觀:非必要
林宥嘉與丁文琪結婚7年,婚姻幸福美滿,連唱悲情歌曲〈說謊〉都會笑。(圖/華研國際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歌手林宥嘉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並打開知名度,從幾年前就一直喊要推出新專輯的他,一晃眼,已經8年,林宥嘉的新專輯《王》終於在今(19)日凌晨問世,他於日前在台北舉行沉浸式聽歌會,聽歌會結束後,他與現場媒體暢聊專輯籌備過程,以及經營婚姻之道,還直言「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結婚」。而今天也公開了外界期待已久的首波主打歌〈誰不想〉MV女主角,正是演員桂綸鎂,桂綸鎂為了拍攝這支MV,哭了一整天,讓林宥嘉感動不已。

林宥嘉花了8年才孵出新專輯,媒體問到斥資多少錢,他不願意透露數字,僅表示沒有到千萬,但數字是一開始估計的2倍,讓他忍不住倒吸一口氣。這次的新專輯《王》有包含先前推出的單曲〈少女〉,還有新歌〈代客求婚〉、〈一家人相親相愛〉等,現實生活中林宥嘉與丁文琪結婚7年,婚姻穩定,育有一子一女,時常公開放閃,他甚至被歌迷開玩笑,認為他「唱〈說謊〉都在笑」,幸福之情溢於言表,令人稱羨。談到經營婚姻,林宥嘉其實有一套自己的想法,「身為老公遇到狀況時,我會以老婆的想法為主,如果兩方都對狀況感到迷茫,我會適當地站出來的帶領,所謂的『Happy wife,Happy life』,我希望我快樂,俗語『聽某嘴,大富貴』我不是很相信。」


女神痛哭因為他!林宥嘉曝婚姻觀:非必要
林宥嘉(左)與太太丁文琪感情穩定。(圖/華研國際提供)

林宥嘉直言,不要去想別人的老公、老婆比較好,「大家不要這樣想,我也真的沒有聽過哪對夫妻沒爭執、不吵架。」甚至如果真的生氣了,也很快就消化情緒,生氣都不會超過半天。婚姻幸福美滿的他,在聽歌會上竟然脫口「不是每一個人都需要結婚」,林宥嘉解釋,結婚就像是個約定,既然決定結婚了,這個約定就要好好維護,「我覺得最好的狀態,就是『婚姻是一輩子』,如果常常可以做到為對方犧牲,就不會讓另一個人受傷。」他當場化身愛情導師,拋出金句:「愛不只是一個感覺,要時常想這一刻有沒有好好愛我的老婆,像愛我自己一樣。」


女神痛哭因為他!林宥嘉曝婚姻觀:非必要
林宥嘉日前沉浸式聽歌會,講述每一首歌曲的發想、想傳達的意念。(圖/華研國際提供)

被林宥嘉冠上「商業歌」的新專輯收錄曲〈誰不想〉,在聽歌會上他賣關子表示MV由非常有名的女演員演出,今天也終於公布答案,這位女演員即是桂綸鎂,她在MV中完美的獨白,讓林宥嘉看了都想哭,當天為了MV劇情哭了一整天的桂綸鎂,甚至坦言不想結束拍攝,直呼:「哭了一整天,很沉浸在其中,自己也有很多被勾動起很真實的時刻,是這首歌邊聽邊帶給我的。」


女神痛哭因為他!林宥嘉曝婚姻觀:非必要
▼林宥嘉(上圖左)的新歌〈誰不想〉MV邀來桂綸鎂(上圖右、下圖)演出。(圖/華研國際提供)

女神痛哭因為他!林宥嘉曝婚姻觀:非必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林宥嘉等8年有喜了!感性揭內心話 「療癒低潮與破碎」


陶喆曝重磅喜訊!「下半年唱回小巨蛋」 勾出林宥嘉現身喊話


「新好男孩」尼克卡特甩MeToo醜聞!5/30來台開唱 嘴甜喊我想你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