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處》刮鬍刀拿反逼哭阮經天!影迷全笑瘋

《周處》刮鬍刀拿反逼哭阮經天!影迷全笑瘋
在電影《周處除三害》裡面,王淨(右)替阮經天刮鬍子的橋段,被影迷們抓包拿反了。不過也有人公布真相,其實是隱藏式的刮刀,讓大家紛紛笑翻,直呼:「長知識了!」(圖/翻攝threads)

[NOWnews今日新聞] 由阮經天、王淨主演的電影《周處除三害》不僅成功在中國爆紅,上架Netflix之後更蟬聯數周的收視冠軍,掀起影迷熱烈討論。不過,近日卻被不少觀眾抓包,王淨替阮經天刮鬍子時竟然拿反了,整個刮頭朝向鏡頭,令人感覺好出戲。為此,就有網友解釋,原來該牌刮鬍刀背後有個「隱藏式刮刀」,這才成功解開眾人疑惑,直呼:「長知識了!」

近日,有網友在threads上面發文求解,「欸不是,這個感動的戲有個地方怪怪的,刮鬍刀這樣刮得下來鬍子?大家注意看刮鬍刀的頭完全沒對到鬍子。」可以看見王淨手上拿的是電動刮鬍刀,雖然傳出啟動的「滋滋聲響」,可是三個圓型的頭卻正對鏡頭,讓人百思不得其解。


《周處》刮鬍刀拿反逼哭阮經天!影迷全笑瘋
也有網友拍下自家刮鬍刀的畫面,證明背後有隱藏式刮刀,是專門拿來修鬢角的。(圖/翻攝threads)

畫面曝光後,不少人也產生疑惑,「欸我看的時候也超問號!」、「原來不是只有我發現」、「所以王淨才會笑啊:他們都以為我有刮」、「王淨在亂刮鬍子欸!」、「技術不好被刮痛到流淚嗎?」、「我真的會笑死。」

對此,也有許多男性網友解釋,「現在電動刮鬍刀後面都有,可以刮鬢角的刀頭喔~」、「側邊有刀頭用來修鬢角,只是一般來說要用三顆刀頭那裡修鬍子」、「鬍子太長的時候用刀頭是刮不了的」、「他用的是鬢角刀,有些電動刮鬍刀的旁邊可以打開,有一支修鬢角用的。」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相關新聞


阮經天5件事!28歲奪影帝陷低潮 《周處除三害》瘋魔演技封神


《周處除三害》最大股東是它!首次投資押對寶 全球票房上看25億


陳以文《周處》化身邪教教主!原型徐少龍「招237女信徒」逞性慾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