呂秋遠批汪小菲荒謬行徑!鬧劇最大苦主是它

呂秋遠批汪小菲荒謬行徑!鬧劇最大苦主是它
汪小菲深夜到警局大鬧,律師呂秋遠點出他7項荒謬行徑,認為整件事最大苦主是衣服品牌聖羅蘭(YSL)。(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大S (徐熙媛)的前夫汪小菲22日下午直播喝酒後,兩度跑到大S的信義區豪宅鬧事,還跑到警局,實名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遭大S律師打臉:「毛髮、尿液精密鑑定結果無不法情事。」律師呂秋遠常在臉書上點評時事,此次汪小菲到警局揚言要告前妻,他列出7項汪小菲的荒謬行徑,並點出最倒楣的苦主不是大S,是他身上衣服的品牌聖羅蘭(YSL)。


呂秋遠批汪小菲荒謬行徑!鬧劇最大苦主是它
汪小菲22日晚間現身警局,舉報大S濫用藥物。(圖/記者陳明中攝)

汪小菲跑到警局大鬧登上新聞版面,還在媒體前揚言要舉報大S長期濫用藥物,進警局後卻沒做完筆錄就閃人,荒謬行徑讓人看了傻眼。呂秋遠在臉書上表示,汪小菲敢在台灣有如此行為,在中國就不敢這樣做,「因為他有點小聰明,知道民主的地方,才有自由。」而他闖入警局身上穿著要價18500元的短T,也引起網友熱議,呂秋遠諷刺他「一件聖羅蘭可以穿得像是剩裸男。上萬的衣裳,遮不住毀滅前任的心腸。」


呂秋遠批汪小菲荒謬行徑!鬧劇最大苦主是它
大S和前夫汪小菲已離婚,對方卻多次將家務事搬上檯面。(圖/大S臉書)

此外,呂秋遠也批評汪小菲的行徑,「不會顧及兩人的家人長大後,看到爸媽的爭執這麼醜惡,只想把事情鬧大」、「不會在乎離婚的時候承諾什麼,自己在婚內又做了什麼,自己可以再婚,對方不能有新歡,否則就要置對方於死地」、「會想要指控另一半發瘋、另一半吸毒,以為會為自己加分,卻不知道自己比較像失控。」、「以為把家務事拿出來曝光,可以讓大眾同情他,或是讓社會厭惡大S,沒想到讓大眾看笑話」、「習慣跟媽媽一搭一唱,不懂怎麼自己處理婚內事,總是要讓媽媽出頭。但是媽媽的助攻,卻往往讓兒子變成豬公。」最後,呂秋遠認為,汪小菲這齣鬧劇最倒楣的不是大S,而是他身上的衣服品牌聖羅蘭(YSL)。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少一份毒品,多一分健康;吸毒一時,終身危害。
※ 戒毒諮詢專線:0800-770-885(0800-請請您-幫幫我)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汪小菲大鬧豪宅「舉報徐熙媛用藥」!大S忍22小時 強硬發聲了


汪小菲接「神祕電話」放棄檢舉大小S 關鍵人身分被猜是她


別再說汪小菲「警局穿搭」像睡衣、鹹菜了 一件價格曝光嚇死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