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失6年!《康熙》利晴天轉戰中國近況曝光

消失6年!《康熙》利晴天轉戰中國近況曝光
《康熙來了》天菜來賓利晴天消失6年,轉戰中國大陸發展,剛到北京時每天只能吃白吐司度日。(圖/記者陳明安攝)

[NOWnews今日新聞] 「天菜男星」利晴天早期為蔡康永公司海灘娛樂的簽約藝人,經常上當紅節目《康熙來了》當嘉賓、備受矚目!自2018年起,利晴天開始將事業重心轉移至中國大陸;近日他在社群平台上透露,當年剛到北京時每天吃白吐司度日,苦撐6年至今總算生活穩定,除了演藝事業還斜槓當起咖啡師。


消失6年!《康熙》利晴天轉戰中國近況曝光
利晴天表示蔡康永當年很照顧他。(圖/小紅書)

利晴天曾演過電視劇《鳳囚凰》、《高塔公主》;電影《吃吃的愛》、《這一刻,我要世界看見》、《紅樓夢》等作品,拍攝過多部廣告和MV。近年在中國大陸發展的他,在社群平台上吐露當年苦熬心聲,提到早年隻身前往北京打拚時,跟身邊的人借來的錢付完房租、水電費等生活開銷後,每天只能吃一片白吐司度日,朋友在他有難時請吃飯的恩情,至今利晴天仍感激在心。


消失6年!《康熙》利晴天轉戰中國近況曝光
利晴天為拍攝工作無法回家看爺爺。(圖/小紅書)

消失6年!《康熙》利晴天轉戰中國近況曝光
利晴天現在有了咖啡師的身分。(圖/小紅書)

聊到當年在台灣拍戲的日子,利晴天表示有一次接到家人來電,說爺爺已經在彌留狀態隨時會離開,但他堅決完成拍攝進度,就這樣一路拍到半夜12點才收工,開車直奔台中老家的路上,他在車內崩潰大哭,至今回想起這段過往,利晴天直呼:「這個行業一點也不開心。」現在的他除了演藝事業,還考到咖啡師、烘焙師證照,多元發展只求活在當下:「人生啊,沒有如果,因為你就是會做那樣的選擇。」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張蘭爆大S「日服30片史蒂諾斯」 揭汪小菲婚禮2500萬紅包去向


福原愛和解江宏傑目的曝!傳人氣不敵石川佳純 開搶巴黎奧運工作


浩子月砸「6位數喝酒」驚爆財務危機!阿翔感嘆:勸不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