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控前唱〈心太軟〉 汪小菲遭勸情緒穩定點

失控前唱〈心太軟〉 汪小菲遭勸情緒穩定點
汪小菲(左)大鬧大S家前,直播哽咽唱〈心太軟〉。(圖/翻攝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已經離婚3年,兩人的恩怨糾葛卻還沒有結束,大S日前長文控訴汪小菲出軌,汪小菲衝到大S的信義區豪宅大吵大鬧,更到附近警局要舉報大S濫用藥物,但他在鬧事前其實曾開過直播,過程中還唱起〈心太軟〉,一度哽咽,讓網友無奈勸他:「四十歲了,情緒穩定點吧!」


失控前唱〈心太軟〉 汪小菲遭勸情緒穩定點
汪小菲舉報大S濫用藥物,服用完後都會被她又砸又打。(圖/記者陳明中攝)

汪小菲22日晚間大鬧大S豪宅,在這之前他在微博開直播和網友互動,有人問到為何不果斷解決和大S的問題,他也直言自己一直很希望能妥善處理好這些糾紛,但他還有事業必須兼顧,因此無法像大S有比較多空閒時間來處理私事,對此,他也感到很無奈。


失控前唱〈心太軟〉 汪小菲遭勸情緒穩定點
汪小菲失控前曾開直播唱〈心太軟〉。(圖/翻攝自微博)

似乎情緒到了,汪小菲更直接唱起任賢齊的〈心太軟〉,忍不住眼眶含淚,側過身哽咽道:「那個我心太軟…」一連串的操作讓網友有看沒有懂,紛紛狂酸他:「別出軌包三,婚就離不了」、「汪小菲真是太好笑了」、「四十歲了,情緒穩定點吧」。


失控前唱〈心太軟〉 汪小菲遭勸情緒穩定點
汪小菲突然跑去大S信義豪宅區大鬧,也被網友們發現汪小菲走路竟然「只要9分鐘」就能到大S豪宅。(圖/NOWnews資料照、微博)

有網友在微博透露,汪小菲和女友的租屋處和大S家直線距離500公尺,走路只需要9分鐘,就連報案的警局也都是步行就能到的距離,讓她忍不住吐槽,「住這麼近,不擔心偶遇具俊曄嗎?」、「他真的好愛台灣,台灣的社交圈,台灣的美眉」、「又一個瘋狂前夫」、「擔心大S的人身安危,時不時發酒瘋過去鬧一鬧」,然而也有網友緩頰,「人家父親為了孩子,也被你們說成什麼一樣。大S的粉絲都沒有當父母的一天?」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酒後不開車,飲酒過量有礙健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張蘭狂蹭大S出事了!單日爽賺2千萬直播遭封 汪小菲也上不了熱搜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屬四級管制藥 藥師曝成癮可能性


張蘭爆大S「日服30片史蒂諾斯」 揭汪小菲婚禮2500萬紅包去向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