見汪小菲暴走首回應!媒人李進良:有關心他

見汪小菲暴走首回應!媒人李進良:有關心他
談到汪小菲暴走一事,作為媒人的好友李進良(中)坦言,自己也是看電視才知道,透露私下有關心過對方,至於細節就沒再多問。(圖/讀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中國富商汪小菲與大S離婚後,透過好友李進良牽線,與現任女友Mandy(馬曉梅)熱戀交往。但在22日,汪小菲突然硬闖大S信義區豪宅住處大鬧,再度引發兩岸網友吃瓜討論。對此,作為汪小菲媒人的李進良,今(22)日也受訪承認私下有關心過對方,直呼:「我跟你們一樣,也是看電視才知道!」不願多問汪小菲細節。

李進良日前豪砸5千萬台幣投資全新的動物醫院,今(24)日中午隆重舉辦開幕儀式,包含藝人温昇豪、網紅館長陳之漢,以及旗下的啦啦隊Luxy Girls都特地現身力挺。


見汪小菲暴走首回應!媒人李進良:有關心他
李進良(右)開心與温昇豪(左)合影,希望大家多多關心毛小孩。(圖/讀者提供)

由於李進良過去曾意外撮合汪小菲與從事醫美顧問的Mandy交往,被問到好友暴走一事,李進良則不願多說,只希望大家祝福就好,他說,「我跟你們一樣,也是看電視才知道!」透露私下有關心過對方,隨後巧妙地把話題帶回活動現場,呼籲大家多多關心毛小孩,好多過關心別人的婚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汪小菲租處離大S豪宅僅500m!失控前淚唱〈心太軟〉 1舉動詭異


張蘭狂蹭大S出事了!單日爽賺2千萬直播遭封 汪小菲也上不了熱搜


汪小菲控大S濫用「使蒂諾斯」!屬四級管制藥 藥師曝成癮可能性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