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借汪小菲1億仍輕鬆!PTT揭她驚人財力

大S借汪小菲1億仍輕鬆!PTT揭她驚人財力
大S陸續借了汪小菲超過1億台幣,網友好奇她的財力背景為何如此雄厚。(圖/大S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大S(徐熙媛)和汪小菲已經離婚3年,兩人的恩怨糾葛卻還沒有結束,大S曾借給汪小菲2600萬,消息剛曝光時輿論都以為是台幣,如今才揭曉其實是1600萬人民幣及1000萬港幣,換算下來總計超過1億元台幣。對此,有PTT網友發問:「大S怎麼這麼有錢,借汪小菲1億台幣?」引發熱議。


大S借汪小菲1億仍輕鬆!PTT揭她驚人財力
大S前後借了汪小菲超過一億元,有網友好奇她的財力為何如此驚人。(圖/大S臉書)

有網友好奇在PTT上發問:「大S怎麼這麼有錢,借汪小菲1億台幣?」指出大S婚後的演藝工作明顯減少,如何還能借1億台幣給汪小菲,對此,有網友專業分析,大S在兩岸都有一定知名度,唱片、主持到演戲都賺進了豐厚收入,早就累積了可觀財產,且她在台北還有多處房產,就算減少工作,依然有雄厚被動收入。

其他網友也紛紛表示:「結婚前很多廣告,書也超賣」、「流星花園當年超級紅啊」、「她婚後還是有在出席對岸的活動還有節目不是嗎?」、「大S之前估計有快10億身家」、「她也沒像某些藝人砸大錢投資副業賠光」、「人家高中就出道欸,也沒亂投資,紅了30幾年有這身價不意外欸」。


大S借汪小菲1億仍輕鬆!PTT揭她驚人財力
大S出道30幾年,累積了無數作品,更進帳驚人收入。(圖/翻攝自大S IG)

事實上,大S在17歲就和妹妹小S組團「S.O.S」出道,之後姊妹倆一起搭檔吳宗憲主持《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踏入主持界,她們共同主持的《娛樂百分百》更奠定了這對姊妹在演藝圈的基礎,大S更跨足戲劇圈,留下許多經典作品,包括《流星花園》、《轉角*遇到愛》、《泡沫之夏》等等,縱橫演藝圈30多年荷包賺滿滿。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汪小菲爆大S濫用史蒂諾斯!鄭家純吃過真的夢遊 還有人裸體上街


汪小菲租處離大S豪宅僅500m!失控前淚唱〈心太軟〉 1舉動詭異


張蘭狂蹭大S出事了!單日爽賺2千萬直播遭封 汪小菲也上不了熱搜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