歐陽靖發聲:當媽媽很辛苦 昔遭批不懂育兒

歐陽靖發聲:當媽媽很辛苦 昔遭批不懂育兒
蔡沐妍開槓小S,過去曾遭蔡沐妍批評兒子「沒有基本禮儀」的歐陽靖也在臉書發聲,表示當媽媽已經很辛苦了,希望大家不要再提出負面評論。(圖/翻攝自歐陽靖IG)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蔡沐妍近期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節目,因小S在女兒表演大提琴後略顯尷尬地問了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讓蔡沐妍事後暴怒在臉書上發文槓上小S。今(25)日曾遭蔡沐妍批評「小孩沒有基本禮儀」的歐陽靖,也在臉書上發聲重提當年被蔡沐妍霸凌事件,她表示:「當媽媽已經夠辛苦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發文批評任何人的育兒方式(除非涉及暴力)。大家也請不要再提出負面評論。」


歐陽靖發聲:當媽媽很辛苦 昔遭批不懂育兒
蔡沐妍帶女兒上《小姐不熙娣》節目表演小提琴,因小S一句:「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與小S開槓。(圖/翻攝自CaVa臉書)

蔡沐妍曾於2022年4月發文表示:「最近看到一些對於寶寶隨處躺下沾沾自喜,覺得寶寶自由好棒棒的理念看不懂。」更表示:「事後的教育和溝通是不是要補上?」暗指歐陽靖時常在網路上曬兒子新醬的躺地照「沒有基本禮儀」,引來不少網紅媽媽、名媛群起響應,當年看不慣的粉絲們都稱這群媽媽在霸凌歐陽靖。對於霸凌一說,蔡沐妍也在IG限時動態稱自己才是被霸凌的一方,雙方吵得不可開交。


歐陽靖發聲:當媽媽很辛苦 昔遭批不懂育兒
蔡沐妍在臉書上發文,表示在節目《小姐不熙娣》上,小S的態度有惹怒她,並稱不會看節目。(圖/翻攝自蔡沐妍IG)

近期蔡沐妍帶著女兒上節目表演大提琴,因為女兒表演時全程沒有表情,而且不論是琴音或音準都有失水準,被小S當眾詢問:「這是可以表演的嗎?」讓蔡沐妍在臉書上爆怒發文表示不會再上節目《小姐不熙娣》,並怒嗆:「節目我看也不想看!」


歐陽靖發聲:當媽媽很辛苦 昔遭批不懂育兒
歐陽靖曾被蔡沐妍批評不懂育兒,歐陽靖今日在臉書上發文表示:「當媽媽已經夠辛苦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發文批評任何人的育兒方式,大家也請不要再提出負面評論。」(圖/翻攝自歐陽靖臉書)

歐陽靖今日在臉書發文表示:「蔡小姐不只一次批評過別人的育兒方式,這當然包括我。」、「孩子的躺地、胡鬧讓我無奈,但小孩這種不顧世俗眼光的態度、勇於表現情緒的行為令我感到又好氣又好笑。」當時的歐陽靖正與日本籍攝影師前夫一直處於分居狀態,獨自帶小孩的歐陽靖想透過分享兒子躺地的照片並表示:「或許可以鼓勵到其他有同樣困擾的家長吧?」

未料蔡沐妍的發聲引起不少貴婦、名模們群起發文批評歐陽靖,讓歐陽靖一度陷入憂鬱狀態。歐陽靖話鋒一轉,表示:「蔡小姐的女兒是個非常棒的孩子。」認為蔡沐妍女兒跟孩子的互動十分開明,親子關係也十分良好,並表示:「當媽媽已經夠辛苦了,無論如何我都不會發文批評任何人的育兒方式(除非涉及暴力),大家也請不要再提出負面評論。」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獨家/蔡沐妍再發聲「沒有誤會」!吐開戰小S心聲:不適合上節目


蔡沐妍女兒拉琴片段曝光!「小S暖心反應」獲大讚:對小孩有一套


蔡沐妍開砲小S:不會有以後!女兒遭酸「有勇氣」 尷尬對話曝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