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在台灣鬧劇!汪小菲滄桑現身張蘭直播

結束在台灣鬧劇!汪小菲滄桑現身張蘭直播
汪小菲對大S撤告後回到北京,現身張蘭的直播,他雙眼紅腫,神情超憔悴 。(圖/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藝人大S的前夫汪小菲22日到她的豪宅大鬧,還現身警局揚言要舉報大小S長期濫用藥物,最後沒做完筆錄就閃人,行徑讓眾人一頭霧水。大S透過律師回應:「毛髮、尿液精密鑑定結果無不法情事。」汪小菲在台灣上演一齣鬧劇後,昨(24)日他已回到北京,雙眼紅腫現身媽媽張蘭的直播,張蘭透露汪小菲已對大S撤告。


結束在台灣鬧劇!汪小菲滄桑現身張蘭直播
汪小菲22日舉報大S濫用藥物,回到北京前已對前妻撤告。(圖/記者陳明中攝)

汪小菲昨日返回北京後,立刻現身張蘭的直播,他頭戴鴨舌帽,神情沮喪,雙眼紅腫表情憔悴,鬍子還沒刮。汪小菲在直播中的聲音低沉、有氣無力,且鮮少露出微笑,一旁的助理見狀說道「略顯滄桑啊,辛苦辛苦」,汪小菲摸了摸下顎表示自己兩天沒刮鬍子 ,「特別滄桑。唉喲媽呀!頹廢了。」


結束在台灣鬧劇!汪小菲滄桑現身張蘭直播
汪小菲在直播中兩眼無神、表情憔悴 。(圖/微博)

此外,有網友在看完整段直播後透露,汪小菲在返回北京前,已撤除對大S的控訴。而汪小菲在直播中頹廢的模樣,在網路上掀起熱議,「蘭姐看到心疼死」、「哭得眼睛睜不開了」、「不斷絕母子關係了嗎」、「又開始賣慘了」、「別讓他去台灣丟臉了」。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汪小菲爆大S濫用史蒂諾斯!鄭家純吃過真的夢遊 還有人裸體上街


汪小菲深夜大鬧警局!呂秋遠統整7項荒謬行徑 最大苦主是它


汪小菲大鬧豪宅「舉報徐熙媛用藥」!大S忍22小時 強硬發聲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