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賽綸發聲了!沈寂1日突預告:將正式聲明

金賽綸發聲了!沈寂1日突預告:將正式聲明
金賽綸爆出親密貼臉金秀賢,沈默一日發聲預告將會正式聲明。(圖/翻攝金賽綸IG)

[NOWnews今日新聞] 金賽綸因為酒駕肇事毀形象,本來沈寂已久,近日有要復出的跡象,沒想到24日晚間突然上傳和金秀賢的貼臉照並火速刪除,一番謎之操作再度引來網友罵聲一片,儘管男方經紀公司立刻切割,金賽綸方面卻始終神隱,直到今(25)日才透過電話向韓媒表示她將會正式發布聲明。


金賽綸發聲了!沈寂1日突預告:將正式聲明
金賽綸爭議不斷,酒駕肇事事件還沒完全平息,又發布和金秀賢的貼臉照。(圖/翻攝金賽綸IG)

金秀賢主演的電視劇《淚之女王》開播以來討論度超高,日前他和女主角金智媛的吻戲才剛播出,讓劇迷全都嗨翻,金賽綸就突然在深夜上傳和金秀賢的親密貼臉照,在網路上引起騷動,金賽綸則是至今都沒有對外發聲。


金賽綸發聲了!沈寂1日突預告:將正式聲明
金賽綸深夜上傳和金秀賢的貼臉照,立刻在網路上炸鍋。(圖/金賽綸IG)

反倒是男方經紀公司第一時間Goldmedalist就立刻澄清兩人並不是戀愛關係,並強調照片是在他們還是同間公司時所拍下的,Goldmedalist表示,他們不清楚金賽綸此舉的意圖,但公司法律代理人會對造謠、誹謗及人身攻擊的網友採取法律手段,硬起來保護金秀賢。


金賽綸發聲了!沈寂1日突預告:將正式聲明
金秀賢的新劇《淚之女王》正如火如荼播出,卻受到貼臉照影響,經紀公司光速發聲明滅火。(圖/Netflix)

據韓媒《mydaily》報導,金賽綸終於在沈默一天後打電話表示:「目前正在整理聲明,都好了以後會發表出來。」消息一出,立刻掀起南韓網友熱議,「聲明還先出預告嗎」、「啊!不要!拜託什麼都別做…不管是之前還是現在,都是很沒風度的行為啊」、「她自己上傳後秒刪,是有什麼偉大的話要說還預告要出聲明咧」、「我好害怕」、「金秀賢好可憐」。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金賽綸曾被封「最美童星」!酒駕肇逃毀事業 爭議懶人包一次看


快訊/金賽綸PO親密合照秒刪 金秀賢經紀公司急切割:不知她意圖


遭金賽綸手滑PO出「親密貼臉照」!金秀賢經紀公司回應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