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2年抽離不了角色!鄧麗欣看播出突爆哭

拍完2年抽離不了角色!鄧麗欣看播出突爆哭
王子舊愛鄧麗欣在《白晝如焚》中情纏劉以豪,她電影拍完2年還脫離不了角色,看首映播出突然爆哭:「好犯賤。」(圖/華映)

[NOWnews今日新聞] 李保樟執導香港愛情電影《白晝如焚》,找來男神劉以豪、香港實力派女星鄧麗欣(王子邱勝翊前女友)合作,上演一場淒美虐心的愛情故事;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與劉以豪糾纏12年,陷入一段剪不斷理還亂的愛情之中,鄧麗欣全心投入演出,發現自己在拍完2年後還沒有完全抽離角色:「這角色影響我好大,但我又偏偏喜歡挑戰這樣的演出,都忍不住覺得自己太自虐,好犯賤。」她在首映會觀影時,甚至壓抑到無法呼吸、痛哭不已。


拍完2年抽離不了角色!鄧麗欣看播出突爆哭
鄧麗欣(左)和劉以豪在《白晝如焚》中演出情侶。(圖/華映)

香港女星鄧麗欣與台灣男神劉以豪合作演出《白晝如焚》,她表示電影已經拍攝完2年,原以為自己脫離角色了!沒想到,電影在倫敦亞洲電影節首映時,她發現自己壓抑到差點無法好好呼吸:「整個看電影的過程,我幾乎無法專心的看到電影畫面,拍攝當時的情緒全都出現了,有時回憶起當時拍攝的一些畫面,還是忍不住哭了出來,我才驚覺我還沒有完全離開這個角色,這個人物對我的影響好大。」


拍完2年抽離不了角色!鄧麗欣看播出突爆哭
鄧麗欣一人分飾兩角演出《白晝如焚》,劇情充滿懸疑、抽絲剝繭。(圖/華映)

而男主角劉以豪也收起暖男形象,挑戰沉默安靜的陰鬱角色,他透露演出全程的心情都很低落,在完成拍攝後,他習慣一定要去剪頭髮:「要有這個剪髮的儀式,好好與角色道別。」而鄧麗欣則是笑稱自己是個自虐類型的演員,知道演出這樣的電影一定會「心累」,但還是想挑戰:「有時也會覺得自己好犯賤,怎麼會那麼Enjoy去演出沉膩在悲傷中的角色,就像在愛情中,一直要去當悲劇人物一樣。」


拍完2年抽離不了角色!鄧麗欣看播出突爆哭
《白晝如焚》片中劉以豪化身陰鬱男子,與平時陽光形象截然不同。(圖/華映)

《白晝如焚》故事描述:深夜某公寓發生氣體爆炸,現場留下一具燒焦女屍。警察魏允(呂良偉飾)調查發現死者言貞(鄧麗欣飾)與富二代吳嵐正計劃結婚,魏允還發現言貞的母親於多年前也同樣死於火災,而言貞當時有個青梅竹馬的同學盧子峰(劉以豪飾)在意外發生後也消失了。魏允追查發現所有與言貞有關的人都掩飾著不同的祕密,盧子峰的現任女友林音(鄧麗欣飾)和言貞無比相像,兩宗橫跨十多年的案件、謎團重重。《白晝如焚》4月14日全台上映。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王子前女友結婚了!鄧麗欣與張繼聰《飯戲攻心2》居然弄假成真


鄧麗欣《飯戲》結婚了!化身「魚翅天使」致敬《與龍共舞》龍蝦裝


吳慷仁《長久》激瘦剩53公斤!金馬影帝落魄現身香港街頭淪毒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