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重飆破58kg!米可白曝懷孕消息真相

體重飆破58kg!米可白曝懷孕消息真相
37歲女星米可白心寬體胖,體重飆破58公斤,被網友懷疑是否懷孕了。(圖/米可白FB)

[NOWnews今日新聞] 37歲女星米可白人逢喜事精神爽,去年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近日開箱獎座收獲滿滿感動,和孫綻拍戲擦出愛火,每次公開露臉都是滿臉笑意,事業、愛情兩得意,難免心寬體胖,連體重都節節高升,164公分的她體重飆破58公斤,充滿肉感的身材被粉絲誤認為懷孕,懷疑她是否有喜了,米可白今(26)日否認懷孕喜訊,坦承是自己吃多了,希望大家提供減肥方法,「我已經接到我經紀人追殺訊息了」。


體重飆破58kg!米可白曝懷孕消息真相
米可白否認懷孕,只是自己吃胖了。(圖/米可白FB)

米可白非常孝順,只有工作有空檔,就會回到鹿港製餅的家裡,幫忙接待顧客,非常受到遊客歡迎,有網友曬出3月中旬在鹿港餅店巧遇米可白的照片,認為她本人看起來較圓潤,和臉書上照片的穠纖合度似乎有點差距,懷疑她是否有喜了。


體重飆破58kg!米可白曝懷孕消息真相
靠著修圖修飾,米可白在社群平台上看起來非常削瘦。(圖/米可白FB)

米可白也在臉書曬出真實體重58.4公斤,體脂肪超過29,表示「站在體重計上臉都綠了,什麼模樣,我都喜歡。只是褲子比較緊、內衣比較緊,現在這個年紀~簡單就好」,記錄自己身材的高峰。


體重飆破58kg!米可白曝懷孕消息真相
孫綻(左)跟米可白因戲生情,竟被懷疑有喜了。(圖/台視提供)

得知外界關心她是否懷孕,米可白親自在臉書揭露真相,坦承身材有點肉感,「我單純就是胖了,我雖然是公眾人物,但我的胖瘦應該不影響我的工作或危害到社會觀感~我最近會克制我的嘴巴」,表態要認真減重,她笑稱已經接到經紀人追殺訊息,請好友們不要餵她吃飯,準備吃空氣減重,說法非常逗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米可白熱戀不藏了!約會辣曬清涼「上帝視角」 釣出男友宣示主權


米可白「超緊身1片布」就出門!瘦成小腰精高喊:繼續當個小辣妹


孫綻認愛米可白首露面!讚女友善良演技好 媽媽也是她影迷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