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王文洋開價5億搶孫!麻衣罕見正面回應

傳王文洋開價5億搶孫!麻衣罕見正面回應
麻衣去年與王泉仁離婚結束9年婚姻,傳出公公王文洋開價5億要搶孫,對此,麻衣罕見正面回應:「我沒聽過」。(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日籍女星佐藤麻衣與台塑集團創辦人王永慶的長孫王泉仁,2023年正式離婚,結束長達9年的婚姻。麻衣恢單後積極工作,獨自一人養育家人,傳出王泉仁父親王文洋開價5億元要搶金孫,麻衣首度正面回應「我沒有聽過。」


傳王文洋開價5億搶孫!麻衣罕見正面回應
麻衣去年現身台灣螢光幕前,避談家務事。(圖/記者朱永強攝)

據《鏡週刊》報導,傳出王家開價5億元要搶金孫,但遭麻衣拒絕。對於名嘴們在節目談論她的家庭事,麻衣始終保持沉默,此次她首度對外否認相關傳聞:「從來沒有阿公(王文洋)要搶孫子這件事,起碼我是沒聽過。」麻衣獨自帶著家人定居日本,不理外界的流言蜚語,麻衣透露,「我現在的生活沒什麼變化,很和平安穩地在日本東京生活。」


傳王文洋開價5億搶孫!麻衣罕見正面回應
呂文婉提到,麻衣被問「那你恨王泉仁嗎?」時則回應,「恨也沒有用啊!」(圖/《新聞挖挖哇》YouTube)

過去名嘴們曾在節目《新聞挖挖哇》中,討論麻衣與王泉仁的婚姻,兩人結婚第4年感情就變調,主要原因是王泉仁經常出國工作不在家,麻衣時常獨守空閨,到了後期,王泉仁更是放生母子,直接呈現不聞不問的狀態。對於這段婚姻,麻衣曾被問到「會不會恨王泉仁?」她回答「恨沒有用啊!」展現樂觀又堅強的心態。

對於麻衣的境遇,網友們看了紛紛感嘆,「夢想成空,有錢人難伺候」、「一入豪門深似海」、「有錢人總是換妻快,對子女未曾愛的陪伴」、「麻衣到底是嫁給公公還是她的老公啊,她老公完全沒有要出來處理事情,反正是男方的爸爸一直出來處理事情,沒那個心幹嘛娶麻衣」、「當初就知道會花心了,誰叫你要用孩子來綁住他呢。」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麻衣婚變拖了6年才離婚!親吐心聲「恨王泉仁也沒有用」內幕曝光


麻衣斷9年豪門婚!有感「變化很大的一年」 生日嘆:克服了一切


麻衣帶球嫁台塑金孫王泉仁!豪門逼簽20條「妻子工作守則」才進門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