唱太嗨要粉絲跟著跳!英倫情人首攻蛋太嗨

唱太嗨要粉絲跟著跳!英倫情人首攻蛋太嗨
卡倫史考特首度攻蛋,唱到亢奮時直接脫口「跟著跳」,幸好現場粉絲都還是乖乖遵守小巨蛋規定沒有跳。(圖/寬宏藝術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英倫情人」卡倫史考特(Calum scott)日前擔任「西洋天王」紅髮艾德高雄演唱會嘉賓,如今僅相隔1個多月,他便隻身來台開唱,於今(27)日晚間8點在台北小巨蛋舉行「卡倫史考特2024台北演唱會 Calum Scott 2024 TAIPEI」,現場吸引8000名粉絲到場觀賞。情緒高漲的卡倫史考特在唱完第一首歌時,突然向觀眾喊「跟著跳」,讓現場媒體為他捏一把冷汗。

卡倫史考特身穿紅玫瑰在手袖、衣服下擺點綴的西裝登台,非常符合他「英倫情人」的頭銜,並以歌曲〈Lighthouse〉、〈Rhythm Inside〉、〈Rise〉為演唱會拉開序幕,第一首歌唱畢,全場就響起超大的尖叫聲與掌聲,他感動的雙手合十,接著以中文向台灣歌迷問好:「大家好!台北!」激動的他忍不住興奮情緒,「我的天啊!這是我第一場在台北的演唱會,這場演唱會有90分鐘,請享受這場秀,請大家一起跟著唱、跟著跳、跟著哭,我也會讓你們哭。」不過由於台北小巨蛋有規定不能跳,所以粉絲縱使聽到「跟著跳」,也依舊乖乖坐在位置上,只以大聲的合唱或是起立,來代替跳動,現場也有許多工作人員舉著上頭寫著「不要跳」的牌子在場內走動。


唱太嗨要粉絲跟著跳!英倫情人首攻蛋太嗨
卡倫史考特首度攻蛋,飆唱多首經典歌曲。(圖/寬宏藝術提供)

事實上,台北小巨蛋規定不能震動超過60分貝(dB),一但超過就得被罰,而這項規定其實來自於阿妹過去攻蛋開唱,唱跳嗨歌〈三天三夜〉時,全場歌迷又唱又跳,震動引起周遭居民抱怨,因此該條款也被打趣為「阿妹條款」,因此後來阿妹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特別發明了「草枝擺」,以身體搖動代替跳動,這也是為什麼許多台灣藝人在台北小巨蛋開唱時都會格外注意,不過西洋歌手希望粉絲能夠一起同歡,總是忍不住脫口「跳起來」、「一起跳」等字句。

唱〈No Matter What〉前,《NOWnews今日新聞》記者現場觀察發現,許多粉絲打開手機手電筒,讓小巨蛋裡是一片浪漫燈海,卡倫史考特看到燈海以及上頭寫著他名字的燈牌非常感動,不斷鞠躬說謝謝,「我的天啊,謝謝你們的支持。」他表示〈No Matter What〉是一首悲傷的情歌,邊說邊俏皮地以中文說「傷心」、「哭哭」,還做出雙手哭哭的賣萌手勢,逗趣模樣,讓現場粉絲融化了。


唱太嗨要粉絲跟著跳!英倫情人首攻蛋太嗨
卡倫史考特在台上俏皮比出哭哭的手勢。(圖/寬宏藝術提供)

據悉,超愛美食的卡倫史考特於星期一晚上抵台,預計於明天離台,他在演出前一晚不僅自己叫車在台北趴趴走,還特別前往知名港式點心店家品嚐美食,並去台北101打卡,把握難得的快閃4天台北之旅,引人注意的是,這場台灣場演唱會,是卡倫史考特亞洲巡演的最後一站。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搶在紅髮艾德前開唱!卡倫史考特撞衫黃色小鴨 台語問候歌迷


李玟消失奧斯卡悼念影片!家人走不出悲痛哽咽 喊話幫討公道


張學友攻蛋倒數68天!經典必聽歌單看這裡 「友」你在真好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