輕生再爆詐騙!雅凜聯合男友向粉絲借3千萬

輕生再爆詐騙!雅凜聯合男友向粉絲借3千萬
雅凜(左)才爆出輕生,又傳出聯手男友(右)詐騙粉絲3千萬。(圖/翻攝雅凜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星雅凜過去為女團T-ara成員,擁有一批死忠粉絲,然而日前爆出她不堪家暴壓力輕生,所幸並沒有大礙,目前仍在醫院觀察,然而如今又傳出消息,她的現任男友涉嫌詐騙她的粉絲3千萬,更表示「雅凜懷孕11週了,壓力太大入院」,引發外界痛批。


輕生再爆詐騙!雅凜聯合男友向粉絲借3千萬
前韓國女團T-ara成員雅凜深陷前夫陰影,除了被離婚官司纏身,還要處理家暴案。(圖/翻攝雅凜IG)

雅凜近來深陷前夫陰影,除了被離婚官司纏身,還要處理家暴案,讓她不堪壓力負荷選擇輕生,然而事實上,先前她才在IG上表示自己遇到駭客,有人利用她的名義向粉絲借錢,受害者還不少,釣出粉絲痛批她說謊。

許多受害者都表示,當時借錢時因為怕被詐騙,還特別叫雅凜傳指定姿勢的截圖照認證,確認是本人才匯錢的,雅凜見風向不對,連忙將貼文刪除,然而前娛樂記者YouTuber李鎮浩卻循線找到其中一名受害者並取得錄音檔證據。


輕生再爆詐騙!雅凜聯合男友向粉絲借3千萬
前娛樂記者YouTuber李鎮浩循線找到受害者,並取得錄音檔證據。(圖/翻攝自李鎮浩YouTube)

該名受害者錄下和雅凜男友的對話,對方稱:「雅凜人在醫院,這種事我也不好到處對外說,她懷孕11週了,我也想要保住小孩」,整個對話內容前後文都對不上,先表示雅凜正在重病患者室治療,又說發現懷孕所以轉到婦產科病房,「今天要進去動手術,但又要付手術費,錢有點不夠,不過雅凜的粉絲有幫助我們,好險有幫到一點點」。


輕生再爆詐騙!雅凜聯合男友向粉絲借3千萬
雅凜被爆聯合男友詐騙粉絲3千萬。(圖/雅凜IG)

過程中雅凜男友不斷向受害者要錢,「就算不是太多,但可以稍微幫我們一下嗎?」這名粉絲察覺到異狀,最後並沒有把錢匯出去,但還是有許多粉絲受害,甚至還有人匯出了3千萬,李鎮浩打給雅凜男友求證,對方也直言確實有受女友之託向粉絲借錢,再度引發外界爭議。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您:
自殺不能解決問題,勇敢求救並非弱者,生命一定可以找到出路。
透過守門123步驟-1問2應3轉介,你我都可以成為自殺防治守門人。
※ 安心專線:1925
※ 張老師專線:1980
※ 生命線專線:1995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前T-ara雅凜寫遺書輕生獲救!目前昏迷不醒 男友心痛請求這件事


快訊/前T-ara雅凜被家暴試圖輕生!送醫仍昏迷中


T-ara前成員雅凜控前夫家暴!錄音檔曝「5歲家人」遭穢物灑滿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