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為知名大牌 貴婦奈奈外套一件價格嚇死人

疑為知名大牌 貴婦奈奈外套一件價格嚇死人
貴婦奈奈現身穿的禦寒外套,疑似是名牌精品,一件要價不菲。(圖/貴婦奈奈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百萬部落客、作家貴婦奈奈(本名蘇陳端)5年多前被踢爆與男友父子黃博健、名醫黃立雄成立的醫美診所惡性倒閉,3人捲款近10億元逃往加拿大,近日貴婦奈奈被狗仔目擊現蹤加國東部的小城,身揹詐欺通緝犯身分的她,被形容憔悴受訪,不過網友發現貴婦奈奈所穿的大衣疑似是名牌,一件要價10萬新台幣。

貴婦奈奈被拍到去超商採買、等公車,身上都穿著一件褐色毛呢外套,不少眼尖的網友發現,應該是義大利名牌Max Mara的經典泰迪熊大衣,貴婦奈奈穿的是短版,官方網站標價一件約10萬元新台幣,不過貴婦奈奈擁有的不一定是正品,也有可能是當初從台灣打包過去的其他品牌外套。


疑為知名大牌 貴婦奈奈外套一件價格嚇死人
貴婦奈奈穿的外套與Max Mara泰迪熊短版大衣幾乎一模一樣。(圖/Max Mara官方網站)

據《鏡週刊》報導,貴婦奈奈除了替自己喊冤,沒有吸金也沒有詐騙,希望司法查明真相,也哽咽自爆被黑道追捕,並透露在加國生存不易,逃亡5年天天吃超商即期品,零下低溫沒多餘預算開暖器,只能裹著大衣、圍巾睡覺,凍到手腳都無感,很怕會需要截肢,平時四處找打工機會,與黃博健發傳單、當清潔工或開Uber,直到有工作簽證,才以原本的專業加入某新創公司培訓團隊。

外逃通緝犯被媒體發現行蹤,而不是調查局,法務部長蔡清祥於昨(27)日被問及此事回應,如果通緝犯在外國被發現,法務部會透過司法互助管道,委請國外的司法單位協助,將通緝犯緝拿到案並遣送回國,以接受我國法律的制裁。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貴婦奈奈「恐怖募資SOP」曝光 作家親身經歷:我整個嚇到想跳車


貴婦奈奈露面喊冤!486先生揭她淪通緝犯原因:不是壞人


貴婦奈奈行蹤5年前就曝光!律師批不會同情:完美網紅割韭菜案例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