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度發文開嗆惠利!韓韶禧:是有什麼有趣的

再度發文開嗆惠利!韓韶禧:是有什麼有趣的
韓韶禧再度發文開嗆惠利,內文提到「是什麼有趣的?」文章發布沒多久後又刪除。(圖/韓韶禧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神韓韶禧日前爆出和柳俊烈熱戀中,因男方前女友惠利一句「真有趣」,將她捲入劈腿疑雲,導致韓韶禧形象受創。韓韶禧今(29)日一早,突然發出黑底白字長文,但又秒刪除,內容提到她再度開嗆惠利「我不能理解的是,對前任有了新女友這點,是有什麼有趣的?」


再度發文開嗆惠利!韓韶禧:是有什麼有趣的
韓韶禧再度發文開嗆惠利,對於她之前那句「真有趣」感到不解。(圖/惠利IG)

韓韶禧今日一早發出長文砲轟柳俊烈及惠利,強調自己並非小三、對於柳俊烈一聲不吭感到不解,抒發這段時間以來的心情。針對惠利當時得知柳俊烈與韓韶禧有新戀情,她在IG上寫道「真有趣」,韓韶禧再度開嗆,「我不明白,為何別人對分手的戀人有了新女友這麼感興趣。」


再度發文開嗆惠利!韓韶禧:是有什麼有趣的
韓韶禧因惠利一句「真有趣」捲入小三疑雲。(圖/DIOR提供)

韓韶禧指出惠利先前在道歉信提到11月與柳俊烈見面並非為了重逢,而是最後的道別,「如果這部分其實是假的,那您要以新聞報導反駁也可以,或是我以各式各樣的方式想取得聯繫都無法聯繫上的前輩,您也可以聯絡我。」直接隔空喊話惠利。

惠利18日對於自己一語引發軒然大波發文道歉,解釋因為與柳俊烈決定分開後,曾說過還要再討論,「去年11月在分手報導發表之後,我們還說過要再進一步討論。但在那次談話後,我們就不曾聯絡或見面。」因此看到柳俊烈和韓韶禧的新戀情,才會一時衝動寫出「真有趣」,她也對自己錯誤的行為感到抱歉,「因為我一時之間的情緒所造成的傷害,我再次表達歉意。」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快訊/惠利道歉韓韶禧!分手柳俊烈「曾溝通過」 聊完就變陌生人


韓韶禧提柳俊烈分手時間挨轟「沒禮貌」!親自回應原因:我會刪除


韓韶禧撇清「換乘戀愛」!列出交往時間序 狠嗆酸民:別來消費我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