稱怕被無縫接軌 韓韶禧指控柳俊烈默不作聲

稱怕被無縫接軌 韓韶禧指控柳俊烈默不作聲
韓韶禧今日清晨發文指控柳俊烈對於2人戀情默不作聲,並無奈地訴說自己也怕被無縫接軌,文章貼出沒多久後就刪除。(圖/翻攝自韓韶禧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期與柳俊烈的認愛風波鬧得滿城風雨,今(29)日一早韓韶禧再度透過IG發文,指控柳俊烈對於2人戀情默不作聲,除了提及與柳俊烈的交往過程,還坦言表示:「其中一位當事者(柳俊烈)閉口不談這點,讓我感到相當鬱悶。」同時韓韶禧也說:「我也擔心自己是不是被謊言迷惑,明明是無縫接軌結果卻說不是!」她的語氣感覺相當無奈,不過文章貼出沒多久後就刪除。


稱怕被無縫接軌 韓韶禧指控柳俊烈默不作聲
韓韶禧對於柳俊烈始終閉口不談2人戀情感到十分鬱悶。(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韶禧在文中先是訴說自己與柳俊烈從相識、相愛到交往的過程,然後希望柳俊烈的前女友惠利能夠與她取得聯繫並釐清2人之間矛盾,因為她已經以各式各樣的管道想聯繫惠利卻都聯繫不上。接著,韓韶禧又說她對於柳俊烈對外閉口不談認愛事件讓她感到十分鬱悶:「我也擔心自己是否被謊言欺騙,明明這段感情是無縫接軌結果卻說不是。」因此, 韓韶禧誠懇地希望雙方經紀公司都能出面澄清事實。


稱怕被無縫接軌 韓韶禧指控柳俊烈默不作聲
韓韶禧表示自己寫下這篇文章,是為了守護想守護的人。(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韶禧話鋒一轉表示,表示自己並不笨,也希望大家不要再造成她的粉絲及公司成員們的困擾,她寫下這篇文章只是為了守護想守護的人所寫,並澄清分手新聞是在11月發布,強調自己與柳俊烈的戀情並不是外界所謂的「無縫接軌」。


稱怕被無縫接軌 韓韶禧指控柳俊烈默不作聲
韓韶禧對於近期造成不少人的困擾感到十分抱歉。(圖/翻攝自韓韶禧IG)

韓韶禧在最後也提到,她這篇文章發出以後一定會有很多人檢討「韓韶禧不反省又在這邊上傳文章」,她也表示對於這些批評的人給予基本的尊重與禮貌,並希望大家不要再消費她了,同時也向近期造成的困擾向大家感到抱歉。韓韶禧清晨發文後馬上吸引不少粉絲討論,不過她隨即就將文章刪除。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韓韶禧撇清「換乘戀愛」!列出交往時間序 狠嗆酸民:別來消費我


韓韶禧再度開嗆惠利!「是有什麼有趣的」 抒發委屈心情又秒刪


認愛柳俊烈狂掉粉!韓韶禧沈默12天突發文 百萬人留言開戰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