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韓還哈日?新垣結衣被誤當AV女優!

哈韓還哈日?新垣結衣被誤當AV女優!
新垣結衣因為主演《月薪嬌妻》變成「國民老婆」,但當今年輕人普遍不認識她,甚至誤認成AV女優。(圖/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KPOP風靡全球,但還是有特定族群偏好日本娛樂文化,包含動漫、AV女優、電視劇等,Dcard為此展開調查,當今年輕人已不認識「日本女神」新垣結衣,甚至詢問:「是AV女優嗎?」令主持人「腳軟出框」哭笑不得。


哈韓還哈日?新垣結衣被誤當AV女優!
星野源(左)跟新垣結衣因《月薪嬌妻》結緣,2人也因為此作品人氣三級跳。(圖/翻攝TBS)

《Dcard調查局》調查哈日、哈韓族群比例,台灣、香港、新加坡迷戀韓星居多,男性的話偏好日本動漫跟性感女星、AV女優,尤其是《火影忍者》、《航海王》、《進擊的巨人》、《寶可夢》最受歡迎。

除了動漫,他們也針對「日本演員知名度」展開調查,日本遊客普遍愛國,一眼就能認出星野源、橋本環奈、LiSA、米津玄師等藝人;一位台灣女性被問及「認不認識星野源」,她先滿頭問號,得到「新垣結衣的老公」的提示後,該女依舊不知道答案,詢問:「新垣結衣是...AV女優嗎?」模樣逗趣。

新垣結衣2001年12歲時代替姊姊參加模特兒徵選成名,獲關注的她先是出演深夜劇《sh15uya》,2005年再以電視劇《東大特訓班》走紅,至今最具代表的作品包含《戀空》、《空中急診英雄》、《月薪嬌妻》等,她因為《月薪嬌妻》使得知名度暴漲,成為許多品牌代言寵兒;更因為《月薪嬌妻》結識星野源,2人假戲真做結婚,獲得觀眾滿滿祝福。


哈韓還哈日?新垣結衣被誤當AV女優!
新垣結衣(上)2021年點頭嫁給星野源,婚訊轟動亞洲。(圖/月薪嬌妻X)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新垣結衣最愛的「惡魔系可愛童星」變了!谷花音19歲肉臉沒人認出


星野源曝新垣結衣趣事!組電腦險全裸被看光 宅男崩潰:不想聽


新垣結衣才爆「抓包星野源出軌」怒搬家!日媒拍她穿長大衣疑懷孕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