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行被拍!劉亦菲私下1舉動竟登地鐵標語

香港行被拍!劉亦菲私下1舉動竟登地鐵標語
劉亦菲到香港遊玩私下咬手的舉動被拍,竟登上香港地鐵廣告板,面子瞬間掃地。(圖/劉亦菲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36歲大陸女星劉亦菲以《神鵰俠侶》、《天龍八部》等劇走紅,因長相富有仙氣,被稱為「神仙姐姐」。近日她被直擊現身香港海洋公園,卻因咬手的舉動被拍,竟因此登上香港地鐵標語,讓眾人笑翻「劉亦菲:我不要面子的嗎?」


香港行被拍!劉亦菲私下1舉動竟登地鐵標語
劉亦菲咬手模樣全被拍下來。(圖/微博)

劉亦菲日前被民眾直擊現身香港海洋公園,她身穿黑色外套和黑褲,還戴著墨鏡,一身低調裝扮,仍遮不住她的明星光環。劉亦菲在觀賞海洋生物時不經意咬手指、撕嘴皮的舉動全被拍下來,事後居然還登上香港地鐵的標語,上面寫道「劉亦菲低調來港遊樂園,邊咬手指邊看海洋生物」,引起網友熱議。


香港行被拍!劉亦菲私下1舉動竟登地鐵標語
劉亦菲咬手的舉動竟登上香港地鐵廣告板。(圖/微博)

事實上,香港地鐵內廣告版,不時會出現各類新聞標題,讓民眾搭車時也快速了解資訊,劉亦菲不經意的小動作被拍,還被放在地鐵上廣告板廣大宣傳,網友看到笑說:「這是劉亦菲第一次感覺社死吧」、「劉亦菲:我不要面子的嗎?」、「劉亦菲坐地鐵看到要氣死了」、「這麼要面子的菲菲,現在全世界都知道她撕嘴皮咬手指,求心理陰影面積」、「劉亦菲:沒人跟我說現在撕個嘴皮要被全網通報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劉亦菲表姊高顏值曝光!神複製「仙氣瓜子臉」瘋傳:一家都是仙女


劉亦菲國中長相瘋傳!被讚「真的沒有醜過」 舊照衝上微博熱搜


4大陸劇女神童年照曝光!楊冪缺牙還是Q爆 劉亦菲太正被同學揍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