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正音淚崩認前夫出軌!婚變後首露面

黃正音淚崩認前夫出軌!婚變後首露面
黃正音上節目認了前夫不斷出軌,更忍不住當場淚崩。(圖/黃正音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星黃正音演出過《Kill Me, Heal Me》、《她很漂亮》等熱門韓劇,因此被封為「韓劇女王」,然而她的婚姻十分坎坷,2016年和與企業家李英敦結婚後曾鬧過一次婚變,沒想到日前又在IG上暗指對方出軌,更在節目上談起此事聲淚俱下。

黃正音30日在節目上被主持人申東燁虧「在一個很微妙的時機來到了節目《SNL》」,暗示大家都知道她的離婚官司還在進行中,她也大方表示:「我今天就痛快地都說了!」黃正音也毫不避諱自嘲:「我有看作品的眼光,卻沒有看男人的眼光,乾脆不要有選作品的眼光,如果有看男人的眼光好像好一點。」


黃正音淚崩認前夫出軌!婚變後首露面
黃正音在節目上自嘲,卻在最後忍不住淚崩。(圖/翻攝自Coupang Play)

不僅如此,黃正音更直接高喊:「我準備好要離婚了!」還以諧音梗說出台詞「比起抽菸,總比劈其他都東西好!」意有所指老公有外遇,然而在節目最後她卻忍不住淚崩,「其實今天這樣的場合是第一次,我非常緊張,但大家(觀眾)給予我很大的應援,包含東燁哥哥等主持群,『SNL家人們』給我很好的能量以及應援,讓我獲得很大的勇氣再離開。」


黃正音淚崩認前夫出軌!婚變後首露面
黃正音突然曬出多張老公的照片,並爆料他婚後「十分忙碌」。(圖/黃正音IG)

事實上,黃正音和李英敦結婚後,隔年就迎來第一個孩子,2020年卻鬧出離婚,兩人經過調解後決定繼續走下去,2022年又生下次子,沒想到2023年黃正音卻在節目《我家的熊孩子》坦言人生最後悔的事就是結婚,日前更在IG曬出5張和李英敦相關的照片,影射老公婚內出軌,經紀公司也證實目前正在打離婚官司。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黃正音離婚被酸「老公多金出軌正常」!她開嗆:我更會賺也劈腿嗎


黃正音8年婚姻結束!自曝老公長相、出軌證據「應該400人見過他」


黃正音曬完恩愛秒離婚!爆富商老公外遇400人 承認眼瞎後悔結婚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