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婚2周年發糖 孫藝真曬和玄彬甜蜜婚紗照

結婚2周年發糖 孫藝真曬和玄彬甜蜜婚紗照
孫藝真(右)和男神玄彬因合作戲劇《愛的迫降》擦出愛火,如今已經結婚滿兩周年,她也發文放閃。(圖/《愛的迫降》劇照)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女神孫藝真和男神玄彬因合作戲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情侶檔,兩人2022年結婚更是南韓演藝圈一大盛事,如今迎來結婚2周年,孫藝真也曬出他們的婚紗照並甜喊「第二次結婚紀念日」,男帥女美的養眼畫面讓粉絲都暴動了。


結婚2周年發糖 孫藝真曬和玄彬甜蜜婚紗照
孫藝真(左)和男神玄彬(右)因合作戲劇《愛的迫降》假戲真做,是大家心目中的模範情侶檔。(圖/翻攝自微博)

孫藝真31日在IG曬出她和玄彬未曝光的婚紗照,只見畫面中,孫藝真身穿平口白紗,典雅款是襯托出她的仙女氣質,而玄彬也穿上一身白色西裝,看起來宛如白馬王子,兩人雖然沒有過多互動,但畫面已經美到像劇照,四周都飄浮著粉紅泡泡,她也在文中寫下:「第二次結婚紀念日(結婚2周年)」,閃瞎一票網友。


結婚2周年發糖 孫藝真曬和玄彬甜蜜婚紗照
孫藝真(左)曬出和玄彬的婚紗照,畫面美到像劇照。(圖/翻攝自孫藝真IG)

孫藝真結婚以來每年結婚周年都會在IG上放閃,去年(2023)也同樣發過文,不曾缺席,讓粉絲吃糖吃得滿足,忍不住直呼「每年都在等貼文」、「已經在期待明年的照片了」、「一年一放閃我也願意」,引來76.3萬粉絲按讚朝聖。


結婚2周年發糖 孫藝真曬和玄彬甜蜜婚紗照
孫藝真(左)、玄彬久違同框被拍到。(圖/翻攝쿠팡플레이 스포츠 YouTube)

事實上,孫藝真前陣子才被發現和老公玄彬一起現身首爾高尺天空巨蛋,朝聖MLB開幕戰,兩人的狀態也意外掀起討論,孫藝真一如往常保養得宜,穿著簡約大方,整個人仍舊容光煥發,身旁的玄彬卻疑似整個人腫了一圈,帥氣臉蛋整個變圓,還留起不修邊幅的長髮,整個人看起來變得邋遢不少,還被網友開玩笑是「石內卜造型」。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5組假戲真做CP!宋仲基、宋慧喬離婚變仇人 孫藝真迫降玄彬人生


玄彬「帥臉浮腫」變邋遢大叔!同框孫藝真看MLB遭酸:撞臉石內卜


孫藝真玄彬看MLB比賽!孔劉李棟旭當電燈泡 顯眼包畫面全被轉播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