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布好消息!孫藝真4月16日來台灣

宣布好消息!孫藝真4月16日來台灣
玄彬跟孫藝真結婚滿2週年,愚人節再宣布喜訊,孫藝真將於4月16日來台出席代言活動。(圖/m2 美度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孫藝真(又譯:孫藝珍)上週日(3/31)才開心慶祝跟玄彬結婚2週年,大方於IG公開未曝光的婚紗照,今(1)日再宣布喜訊,她將於4月16日來台灣出席活動,確定不是愚人節消息。


宣布好消息!孫藝真4月16日來台灣
孫藝真確定4月16日訪台出席品牌活動(圖/m2 美度臉書)

孫藝真透過品牌表示:「我即將在不久的將來,到台灣跟大家見面。真的很期待,在見到大家以前,也請大家繼續關注我,多多給我應援吧,謝謝大家。」品牌也在臉書公開詳細資訊,「代言人孫藝真(孫藝珍)小姐將於4/16訪台,進行第三年代言的特別活動,新品發布暨代言人來台媒體發表會」。

據悉,孫藝真沒來過台灣參加公開活動,她2022年曾在主演的電視劇《三十九》中表示「台灣超棒的」,還說道:「聽說台灣超棒的!好!去台灣玩吧,我們去吃小籠包、打高爾夫球!」如今終於圓夢來台吃美食。


宣布好消息!孫藝真4月16日來台灣
《三十九》中,孫藝真(中)高喊要來台灣打高爾夫球。(圖/Netflix)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孫藝真結婚2周年發糖了!曬「玄彬甜蜜婚紗照」 狂吸76萬人朝聖


5組假戲真做CP!宋仲基、宋慧喬離婚變仇人 孫藝真迫降玄彬人生


孫藝真玄彬看MLB比賽!孔劉李棟旭當電燈泡 顯眼包畫面全被轉播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