飆台灣髒話太可愛 李多慧上韓綜公開理想型

飆台灣髒話太可愛 李多慧上韓綜公開理想型
李多慧登上韓國節目大談自己的理想型,還教主持人台灣道地髒話。(圖/翻攝自YouTube 노빠꾸탁재훈)

[NOWnews今日新聞] 「最強外籍啦啦隊女神」李多慧轉戰味全龍啦啦隊Dragon Beauties小龍女後,首度登上韓國知名藝人卓在勳的全新YouTube節目《卓spatch》,在節目中大談自己的理想型是許光漢,並且在節目中教主持人台灣髒話,現場笑料不斷。同時,李多慧也在節目中直言自己轉隊的原因,全因味全龍提供「隊長」一職,讓她同意轉戰味全龍。


飆台灣髒話太可愛 李多慧上韓綜公開理想型
李多慧(右)回韓國後登上韓國知名藝人卓在勳(左)的節目,與金藝元(左二)及申圭鎮(右二)分享自己過去一年在台灣的經歷。(圖/翻攝自 YouTube 노빠꾸탁재훈)

李多慧在節目中被主持人卓在動、金藝元與申圭鎮詢問了很多台灣的問題,其中最搞笑的部分,莫過於教導台灣話環節。主持人詢問李多慧在台灣學了哪些髒話?李多慧回答「看屁啦」、「笑屁啦」,主持人卓在勳似乎覺得不過癮,因此詢問她有沒有更難聽的髒話,李多慧壓低聲音唸出一句台灣道地髒話,卓在勳追問韓文意思,李多慧只能打哈哈帶過,直到另一位主持人申奎鎮低聲解釋,卓在勳才懂。


飆台灣髒話太可愛 李多慧上韓綜公開理想型
李多慧在節目中教主持人台灣道地髒話。(圖/翻攝自 YouTube 노빠꾸탁재훈)

李多慧被問及有沒有欣賞或滿意的台灣男性,李多慧表示自己在台灣都沒有人追,而且朋友越來越少,曾經不小心把手機丟在台灣3天,拿回來後才發現她的kakao Talk只有父母傳訊息給她,並且直言自己的理想型是許光漢,另一位主持人金藝元馬上激動地深表認同。

李多慧曾在受訪時提及自己十分欣賞許光漢,不過來台1年至今尚未有機會同台,李多慧也在自己的演唱會演唱許光漢主演的《想見你》主題曲〈想見你想見你想見你〉,可見她真的非常欣賞許光漢。


飆台灣髒話太可愛 李多慧上韓綜公開理想型
李多慧在節目中直言她是許光漢的粉絲,理想型也是許光漢。(圖/翻滾吧男孩電影有限公司)

卓在勳也向李多慧聊及她的故鄉全州,並表示一想到全州就想到全州拌飯,李多慧無奈地表示這是她最討厭的食物,而且最討厭人家一想到全州就想到全州拌飯,卓在勳反問李多慧還有什麼可以代表全州,李多慧笑著表示:「李多慧!」卓在勳氣得翻了白眼並表示:「妳真的瘋了!」讓現場主持人與嘉賓笑成一團。被問及為何會從樂天桃猿轉戰味全龍,李多慧不諱言地表示,跟她之前在IG上發文的說明一樣,原因就是為了「隊長」一職。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李多慧捲「雙隊長」爭議首吐心情!正能量喊話:不要對我有誤會


李多慧牽手小映破不合!小龍女鬧雙隊長風波 雙姝親密互動曝光


李多慧首遇強震「嚇了一跳」曝狀況!企鵝妹發聲祈禱:願大家安全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