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子佼愛徒挺修法遭出征!宇珊老公:別情勒

黃子佼愛徒挺修法遭出征!宇珊老公:別情勒
作為黃子佼「黃氏宗親會」成員的宇珊,留言+1挺修法,卻無辜遭到網友們出征,老公看不下去發聲護妻,「不用在那情緒勒索。」(圖/記者陳明中攝)

[NOWnews今日新聞] 黃子佼日前爆出購買上百部不雅片風波後,隨即又遭指控性侵,MeToo受害者再加1人,全台民眾怒火難耐,包含小S、賈永婕、隋棠在內,許多藝人紛紛發起連署,希望能促進修法保護下一代。不過,身為黃子佼「黃氏宗親會」一員的宇珊也在底下留言挺修法,卻遭到激進網友出征,宇珊老公則站出來保護妻子,並反擊對方,「別在那情緒勒索!」

昨(8)日小S發起連署後,底下立刻湧入眾多藝人留言「+1」挺修法,包含「黃氏宗親會」的成員宇珊在內。事實上,「黃氏宗親會」於2018年由黃子佼創立的LINE群組,成員包含黃豪平、Lulu、陳大天、阿達、張文綺、洪詩、宇珊等一同合作過的藝人,除了分享主持心得,還會定期聚餐聊天,即便黃子佼爆發MeToo風波後,大多成員們都有表達關心。


黃子佼愛徒挺修法遭出征!宇珊老公:別情勒
作為黃子佼愛徒的宇珊也留言挺修法,卻遭到網友放大攻擊,逼得老公發聲護妻。(圖/小S IG)

怎料,宇珊在小S下方留言後,不僅成為「黃氏宗親會」首位出聲挺修法的成員,還意外被網友出征攻擊,「黃子佼加油團?當初網紅說被性騷擾以後,你還在FB叫他加油欸?現在有大咖帶領,又轉隊了?」、「小S不出聲,她也不敢出聲。而且為什麼成年女性被性騷擾就覺得ok,未成年被性騷擾才覺得不妥??什麼邏輯,一點自己思想都沒有,只會一味跟風,不了解那當初為什麼要當加油團?不了解就閉嘴有這麼困難嗎?」

為此,宇珊老公相當火大,為了保護妻子與對方槓上,「她出不出聲到底乾你什麼事情?你憑什麼站在她的立場逼他要發聲? 你現在還不是一味跟風在那邊酸自己搞不清楚狀況吧」、「再說一次,她們立場跟你不同,不用在那邊情緒勒索。 當初官司也在打沒有人知道實際狀況,她到底哪裡有說性騷擾成年女性是ok?」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黃子佼愛徒挺修法遭出征!宇珊老公:別情勒
黃子佼「黃氏宗親會」成員黃豪平、宇珊(前排左起)都有留言挺修法,意外掀起大家討論。(圖/黃豪平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據刑法第235條規定,散布、播送或販賣猥褻之文字、圖畫、聲音、影像或其他物品,或公然陳列,或以他法供人觀覽、聽聞者,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或科或併科三萬元以下罰金。意圖散布、播送、販賣而製造、持有前項文字、圖畫、聲音、影像及其附著物或其他物品者,亦同。提醒大家勿加入跪求、私給等行列以免觸法。



相關新聞


黃子佼曾狂追小13歲楊丞琳!羞認「看她很可愛」遭嗆:戀童癖


黃子佼曾狂追蔡燦得!蔡爸看穿「他不是一個好人」 一瞄到就轉台


議員爆留存62項黃子佼合作資料!控北市府支持性侵犯 觀傳局急刪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