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聖IU有fu了!「最美星二代」6月14日開唱

朝聖IU有fu了!「最美星二代」6月14日開唱
韓菲為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受封「最美星二代」,她將首次在「2024讚聲演唱會」上開唱。(圖/寬宏藝術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2024讚聲系列演唱會今(9)日公開最後兩個場次,分別為「最美星二代」韓菲與「暖聲情歌王」品冠,相繼於6月在華山Legacy開唱。首次在Legacy開唱的韓菲坦言:「心情很開心也很緊張,有種離夢想越來越近的感覺,這次演唱會上將會帶來意想不到的歌!」她也提到,日前看完IU的演唱會後,從裡頭獲得滿滿的正能量。此次「韓菲美麗境界演唱會」與「品冠『今夜老黃是在哈囉』Hello Victor LIVE」分別將於6月14日與6月15日登場,售票時間同為4月11日中午12點開賣,購票請洽寬宏售票系統、全台萊爾富、OK便利商店。

擁有「最美星二代」的韓菲,是藝人王中平和余皓然的女兒,以清新甜美的外型及清亮嗓音圈粉無數。在去年出道兩個月就舉辦個人專場演唱會,吸引不少粉絲朝聖。韓菲不只有耀眼的外型,內在更富有滿滿才華,專輯的詞曲創作一手包辦,連合聲編寫也難不倒她,這次將在華山Legacy首次登台獻唱,讓韓菲繃緊神經,努力與團隊討論,要給大家印象深刻的舞台。上周末更開心朝聖偶像IU的演唱會,韓菲指出:「看完IU的演唱會,從中獲得滿滿的正能量,也給我在舞台表演與歌曲呈現上更多的靈感,也希望能夠把自己想傳達的意念,透過演唱會給歌迷朋友。」


朝聖IU有fu了!「最美星二代」6月14日開唱
▼韓菲(上圖)、品冠(下圖)都將在「2024讚聲演唱會」上登場。(圖/寬宏藝術提供)

朝聖IU有fu了!「最美星二代」6月14日開唱

許久未在Legacy開唱的品冠,他指出:「這次的Legacy live希望有別於之前『不如我們今天見』的大部分曲目,所以取了一個比較好玩的Live名稱「今夜老黃是在哈囉」會唱一下平常大家比較少聽到甚至意想不到的歌。」在選歌方面目前朝著一半是自己的歌,一半是自己喜歡女歌手的歌曲進行重新編曲翻唱,風格上會以輕快活潑為主,給大家不同的聽歌體驗。對於演唱名稱「是在哈囉」,品冠笑說:「有時候自己陪小孩玩的時候,很容易忘記時間,都會被老婆唸『是在哈囉』,所以覺得很有趣,所以產生了這個想法。」

「2024讚聲演唱會」卡司已全數公告,首場即將在本周末開跑,演出場次依序為4月14日緋紅魅影、4月26日徐暐翔、5月3日柏霖、5月4日具俊曄、5月10日蔡恩雨、5月11日李翊君、5月12日蕭煌奇、6月14日韓菲、6月15日品冠以及6月16日小賴賴晏駒,這3個月將帶給華山Legacy熱鬧非凡的周末。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韓菲贏過歐陽娜娜!最美星二代辣曬螞蟻腰、鉛筆腿 突崩潰痛哭


擠掉歐陽娜娜!「最美星二代」曬蜜蜂腰 他們凍未條甘願當工具人


韓菲專訪/最美星二代曝私房書單!自豪第六感神準 鑑定渣男有招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