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日本人氣節目獻唱代表作 A-Lin:好緊張

登日本人氣節目獻唱代表作 A-Lin:好緊張
A-Lin登上「the first take」獻唱〈有一種悲傷〉。(圖/翻攝自THE FIRST TAKE YouTube)

[NOWnews今日新聞] 金曲歌后A-Lin日前在中國大陸展開巡迴演唱,還受邀參與日本知名YouTube頻道「the first take」拍攝,在節目上獻唱在網路上突破上億次點擊率的經典代表作〈有一種悲傷〉全新編曲版,才短短14個小時就吸引超過33萬人觀看,成功擄獲日本歌迷的心。

A-Lin坦言錄製無法重來的刺激讓她備感壓力,但在節目順利下播後,她也在臉書上半開玩笑發文道歉,「不能重來的壓力真的太刺激太令人緊張,針對我0失誤的演唱,以及這種0瑕疵的結果,我道歉,真的很不好意思,我真的實力堅強」,引來大批網友回應:「必須道歉!真的太優秀了!」


登日本人氣節目獻唱代表作 A-Lin:好緊張
A-Lin首次登上「the first fake」承認自己很緊張。(圖/翻攝自A-Lin 920臉書)

其實「the first take」不僅在YouTube平台上擁有900多萬粉絲,還以「一鏡到底」聞名,為了追求演唱的真實感,歌手必須在全白的錄音室裡錄音,而且僅錄製一次,後期並不會補拍或編輯,一旦歌手表演失誤,也會被頻道完整紀錄。

而目前登上該頻道的歌手不只有A-Lin,亞洲流行天后蔡依林、知名創作歌手韋禮安,也都曾在節目上一展歌喉,創下極高播放量,也證實參與錄製的好聲音,絕對是公認的實力派歌手。


登日本人氣節目獻唱代表作 A-Lin:好緊張
〈有一種悲傷〉曾橫掃各大音樂平台。(圖/翻攝自A-Lin Instagram)

A-Lin也表示這次之所以選唱國片《比悲傷更悲傷的故事》主題曲〈有一種悲傷〉這首經典歌曲,不僅是因為熱門,還因它對自己來說意義重大,2018年歌曲才剛發行,就橫掃各大音樂平台,被網友封為電影神曲,更是A-Lin歌手生涯的轉捩點,不僅老粉絲喜愛,也讓新粉絲能對A-Lin的歌聲更有記憶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金曲歌后A-Lin有夠暖!師妹琟娜曝貼心舉動 狂讚「好有愛」


直擊IU送台灣名產寵粉!「一隻阿圓」接機初體驗 見偶像直呼幸福


IU開唱「女粉拿礦泉水整場狂揮」 她一看瓶身超驚奇:水要大賣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