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迷戀蔡燦得!黃子佼追求行徑曝光

瘋狂迷戀蔡燦得!黃子佼追求行徑曝光
黃子佼(右)當年積極追求蔡燦得,甚至瘋狂蒐集她的照片,仍未追求成功,兩人關係昇華成好友。(圖/蔡燦得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捲入未成年不雅片風波的黃子佼,過去緋聞對象幾乎都是嫩妹,包括小S、夏宇童,和孟耿如相戀時對方也年僅22歲,而他剛出道時瘋狂迷戀可愛童顏的蔡燦得,卻因蔡爸爸阻止,苦苦追求而不可得,兩人最後成為好友,一起上《愛上九點半》節目聊起往事,黃子佼不諱言私下蒐集蔡燦得的宣傳照,讓主持人吳宗憲驚呼:「你當作蒐集Hello Kitty磁鐵啊!」


瘋狂迷戀蔡燦得!黃子佼追求行徑曝光
黃子佼(左)在節目上坦承很喜歡蔡燦得。(圖/翻攝自中視經典綜藝YouTube)

黃子佼對青春俏麗的少女情有獨鍾,當年他與蔡燦得都是1988年正式出道,對於年紀相仿的美麗女孩主動展開追求,甚至捧著99朵玫瑰花束在畫室門口等女方下課,不過女方爸爸對黃子佼沒有好感,覺得他不是好人,不願她跟圈內異性有交集,力阻女兒跟黃子佼交往,甚至不讓兩人同台錄製張菲的節目,讓這段關係只能化為友情。


瘋狂迷戀蔡燦得!黃子佼追求行徑曝光
蔡燦得國中時照片清純可人,爸爸對她非常嚴格,不希望她跟圈內異性來往。(圖/蔡燦得臉書)

瘋狂迷戀蔡燦得!黃子佼追求行徑曝光
蔡燦得是演藝圈內著名的凍齡童顏女星。(圖/蔡燦得臉書)

黃子佼毫不掩飾對蔡燦得的喜愛,甚至在節目上公開表示,女方發行唱片時,自己利用特殊管道向唱片公司索取宣傳照,一般藝人會給各家媒體不同樣式照片,每家頂多2、3張,黃子佼卻因瘋狂迷戀她,想方設法蒐集到所有照片,幾乎可以貼滿一整面牆,超狂行徑讓吳宗憲傻眼,笑稱這跟蒐集Hello Kitty磁鐵一樣,還質疑他「是否散彈槍打鳥才沒追到」。


瘋狂迷戀蔡燦得!黃子佼追求行徑曝光
吳宗憲上《賀瓏夜夜秀》爆料黃子佼拍清涼照。(圖/翻攝薩泰爾)

黃子佼表示當時很喜歡蔡燦得,後來沒追到滿難過的,最後關係昇華成要好的朋友,私下交情延續數十年,蔡燦得去過他的家裡聽音樂,認為彼此心有靈犀,是難得的知己,如今見到黃子佼陷入性騷擾風波,她至今未在社群平台對此事發言,只關心花蓮大地震的災情。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黃子佼眾叛親離!LuLu挨轟「退回愛馬仕包」 陳明珠忍痛切割恩師


快訊/黃子佼持少女不雅片 Lulu譴責「錯就是錯」:1件都不可以


《賀瓏夜夜秀》爆黃子佼拍少女不雅照 吳宗憲證實被消音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