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隔18年復婚德國尪!變性主持人曝喜訊

時隔18年復婚德國尪!變性主持人曝喜訊
知名主持人金星(左)和德國老公漢斯(右)離婚18年,如今終於重新登記。(圖 / 金星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56歲大陸女星金星是知名主持人,犀利直率風格受到觀眾喜愛,她原本是男兒身,1995年接受變性手術後,她遇到德國老公漢斯,並領養了2子1女,然而兩人的婚姻卻只維持短短1年,直到18年後的近日,金星竟宣布和漢斯再婚,讓網友直呼浪漫。


時隔18年復婚德國尪!變性主持人曝喜訊
金星原本是男兒身,變性後遇到真愛漢斯。(圖 / 金星微博)

金星今(11)日在下午1點14分發文宣布喜訊,偷告白「1314(一生一世)」「二零零六年為了給孩子落戶口無奈離婚…十八年後重新登記再結婚,也見證了我們一路的感情和責任;今天又是漢斯的生日,雙喜臨門!也祝天下有緣人終成眷屬!生活給予你的一切都是你需要去經歷的!」


時隔18年復婚德國尪!變性主持人曝喜訊
金星(左)和漢斯(右)一同宣誓,看起來十分恩愛甜蜜。(圖 / 金星微博)

金星同時曬出和漢斯的多張合照,只見兩人陪伴在彼此身旁進行登記、宣誓,對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看起來十分恩愛甜蜜,引來大批網友祝福,紛紛留言直呼,「祝福你們,幸福甜蜜」、「真正做到的命由己不由天,好了不起啊」、「看到愛的人幸福我就好開心」。


時隔18年復婚德國尪!變性主持人曝喜訊
金星(左)和漢斯(右)登記結婚。(圖 / 金星微博)

事實上,金星在變性前曾有任妻子,她也解釋當時是為了拿綠卡在美國生活才進行假結婚,她在2000年離婚後,和漢斯墜入愛河,兩人於2005年結婚,卻因為孩子的國際收養手續繁瑣,導致登記戶口上學的問題出現狀況,她才決定離婚,但其實一家人還是過著幸福日子。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李易峰嫖妓神隱2年!現身機場「遭粉絲包圍」自嘲:小心被封號


23歲歐陽娜娜提早畢業伯克利!打臉「退學謠言」 校方公告出爐


快訊/KID老婆又懷孕!他宣布當二寶爸「木木變哥哥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