失言惹議!統神死對頭Toyz狂笑:太痛心了

失言惹議!統神死對頭Toyz狂笑:太痛心了
統神(右)近日失言惹議,他的死對頭Toyz開直播狂笑,認為統神是「被迴力鏢打到」,Toyz還說自己對此感到痛心。(圖/Toyz IG、統神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知名實況主「統神」日前評論黃子佼犯罪事件,脫口說出「沒那麼嚴重」、「我也想X未成年啊」爭議的言論遭到炎上,連10多家廠商也與他切割。統神的死對頭Toyz(劉偉健)事後也發出聲明日後不與統神同台。昨(11)日Toyz開直播一開始就忍不住大笑,「看到老對手失言我太痛心了,想必議題大家都有關注,我沒有要落井下石,但喜悅是藏不住的」。


失言惹議!統神死對頭Toyz狂笑:太痛心了
Toyz直播評論死對頭統神近日的風波,忍不住大笑。(圖/Toyz 實況精華YouTube)

Toyz昨日在直播中,談到統神近日捲入的風波,「看到老對手失言我太痛心了,想必議題大家都有關注,我沒有要落井下石,但喜悅是藏不住的,以後亞洲統神對於在網路上發表的言論要想一下,話不是只講給同溫層聽的。」Toyz認為外界沒有在抹黑統神,話是他自己說出來的,「真的不用覺得人家逼你,怎麼能怪別人解讀你的錯誤。」Toyz認為他是被迴力鏢打到,「終於他的標準要用在自己身上被大家檢視,無論是他真道歉、假道歉,已經是一個很巨大的迴力鏢打在自己的身上。」


失言惹議!統神死對頭Toyz狂笑:太痛心了
統神因評論黃子佼事件說出「沒那麼嚴重」等言論,遭到大批網友炎上及多家廠商封殺。(圖/統神臉書)

對於統神在直播中委屈落淚,認為自己的語意被曲解,才會造成如此局面,Toyz表示「你平常那副嘴臉,現在被別人放大檢視,我看到你哭才毛骨悚然,看到他這麼草莓的一面想吐!我認為毛骨悚然是很剛好的用詞,甚至還弱化了,我這些批判的內容,都是亞洲統神過往對我的標準。」統神引發的爭議延燒,他被外界以他過往的言論,塑造成戀童癖形象,Toyz表示這只是事實,並無剪輯或抹黑之意,且統神身為人父竟然還能說出這種話,Toyz坦言實在無法理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統神直播崩潰哭了!澄清「女兒又不能用」原意 暴怒嗆親媽去X啦


統神宿敵發聲了!Toyz未來拒與「統神、黃子佼」同台:不想成幫凶


統神談黃子佼買不雅片「沒那麼嚴重」遭炎上!愛妻痛批斷章取義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