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威脅「跟Toyz交往就退追」!篠崎泫回擊

遭威脅「跟Toyz交往就退追」!篠崎泫回擊
篠崎泫(右圖)和Toyz(左圖)傳緋聞,卻因此被粉絲威脅退追,對此她直球反擊。(圖/翻攝自Toyz、篠崎泫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女星篠崎泫長相甜美,過去直播主Toyz曾多次示愛,但篠崎泫始終以朋友稱呼對方,直到上節目《小姐不熙娣》才坦承也對男方有好感,然而由於Toyz的形象並不好,有網友竟威脅她「跟椅子(Toyz)交往就退追」,對此,篠崎泫也正面反擊。


遭威脅「跟Toyz交往就退追」!篠崎泫回擊
女星篠崎泫長相甜美,一直以來緋聞不斷,直播主Toyz也曾多次示愛。(圖/篠崎泫FB)

篠崎泫去年出書《別讓世界奪走你該有的燦爛:餘生,只需要取悅自己》,講述自己的人生經歷,獲得不小迴響。如今卻因為和Toyz傳緋聞,有粉絲到她的IG留言表示:「跟椅子交往就退追,並把書燒掉。」篠崎泫也回擊:「不要情勒我,我有我的人身自由,你也有你的焚燒自由。」


遭威脅「跟Toyz交往就退追」!篠崎泫回擊
Toyz多次向篠崎泫示愛,表示很欣賞女方。(圖/取自Toyz臉書)

事實上,篠崎泫日前在節目上透露,她和Toyz其實已經認識5年時間,直到這1、2年才開始有頻繁接觸,對方私下也有表達過好感,但她還是想再觀察一陣子,「大概兩年前開始會出去、會聊天,會交流心裡方面的問題,就是覺得還不錯,才會繼續互動。」


遭威脅「跟Toyz交往就退追」!篠崎泫回擊
篠崎泫(左二)大方表示,兩年前雙方才開始會約出去聊天,有進一步的互動。(圖/東森提供)

篠崎泫也不諱言,她本來想答應Toyz的追求,但新聞爆出讓生性低調的她有點猶豫,「因為一旦高調了,一舉一動都會受到注視,不管我聊什麼話題所有人都會扯到一些『傢俱』啊!」卻也稱讚Toyz優點是大過於缺點的,現在的感覺是友達以上,「目前心裡沒有再裝其他的人。」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篠崎泫認了「對Toyz有好感」!曖昧時間點曝光 1原因才沒變情侶


篠崎泫童年遭虐待「突遇1生機」才被救出來!辨識虐童者方法曝光


篠崎泫悲慘受虐竟挨罵胡說八道!心疼1歲童枉死:出人命才知道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