取名女兒娣娣!傅娟否認不是想生兒子遭打臉

取名女兒娣娣!傅娟否認不是想生兒子遭打臉
傅娟(左)取名小女兒為娣娣(下排),她近日在節目上強調不是為了想生兒子,有網友翻出她曾在《康熙來了》說過的話打臉她。(圖/傅娟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傅娟日前帶著3個女兒歐陽妮妮、歐陽娜娜、歐陽娣娣上陸綜《是女兒是媽媽》,近日在節目上聊到3個女兒名字的由來,傅娟被問到當時取名歐陽娣娣,是否為了想生男孩?傅娟否認並表示是從大姑歐陽菲菲的建議中,取一個來用,不過有網友挖出她曾上《康熙來了》影片,傅娟曾說:「因為我一開始,一定希望她是男的啊!」


取名女兒娣娣!傅娟否認不是想生兒子遭打臉
傅娟帶著三個女兒登上陸綜《是女兒是媽媽》。(圖/微博)

傅娟在《是女兒是媽媽》被問到3個女兒名字的由來,大女兒歐陽妮妮是因為老公歐陽龍很喜歡「妮」這個字;二女兒歐陽娜娜則是在懷孕時,在鄰居家翻康熙大詞典,覺得「娜」這個字配上歐陽很好聽。至於老三歐陽娣娣是意外懷孕,夫妻倆一時摸不著頭緒,直到歐陽菲菲傳真來兩個名字,「媚媚和娣娣」,而傅娟的妹妹叫做傅媚,避免撞名就選了娣娣。


取名女兒娣娣!傅娟否認不是想生兒子遭打臉
有網友挖出傅娟曾上《康熙來了》言論,她曾說過希望第三胎是男生。(圖/微博)

傅娟在《是女兒是媽媽》中還強調「我一定要在這邊聲明,真的不是為了想生弟弟,而取這個名字。」沒想到,有網友挖出她曾在《康熙來了》中片段,傅娟當時懷孕摸著肚子說:「因為我一開始,一定希望她是男的啊,所以每天一直叫她弟弟」,被網友打臉。不過也有人替傅娟緩頰「她意思應該是已經兩個女兒原本想要弟弟,妮妮娜娜也一直叫她弟弟,取名後算命說娣娣比較好,剛好也不用改了,是希望有個男孩,但是女兒也好的意思。」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傅娟為3愛女拋棄一切!鏡頭前哽咽落淚「我62歲了活得像臨演」


歐陽娜娜3姊妹合體!帶媽媽傅娟上「真人秀節目」全家奔中國撈錢


歐陽娣娣《創造營亞洲》成團出道!奪第8名嗨喊:謝謝我的家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