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BLUE 幻藍小熊〉拚出道 慘淘汰三人

〈GENBLUE 幻藍小熊〉拚出道 慘淘汰三人
〈GENBLUE 幻藍小熊〉赴韓當練習生拍全新形象照竟意外成畢業照(左起BIDO、Nico、Ayeon、采甄、XXIN、毓、許媛媛、容容、Vicky)。(圖/天空娛樂 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以節目《未來少女》出道的女團〈GENBLUE 幻藍小熊〉,近日赴韓國當練習生拚出道卻無預警遭殘酷淘汰,隊長容容、成員Vicky兩人因月末評鑑未達標準,雙雙黯然退場,成員BIDO則是自認能力不足自願退團轉往幕後發展,3人相繼離去讓原本9人的女團瞬間變成六人。


〈GENBLUE 幻藍小熊〉拚出道 慘淘汰三人
女團〈GENBLUE 幻藍小熊〉赴韓國當練習生拚出道卻無預警遭殘酷淘汰(左起容容、BIDO、采甄、Nico、Ayeon、XXIN、許媛媛、Vicky、毓)。(圖/天空娛樂提供)

其實幻藍小熊已創下台灣女團先例,於2月初赴韓國首爾當練習生力拚出道,不僅請來曾待過韓國4大娛樂公司HYBE、JYP、 YG、 SM旗下名師組成「出道培訓班」為女孩們打造魔鬼特訓,用最高規格的訓練方式去嚴格調教,讓9人一到韓國就接受如地獄般的訓練。面對周而復始的評鑑、訓練、作業,9人也從身心不適到逐漸習慣高強度練習,在歷經2個月震撼教育後,當中成員容容、Vicky、BIDO 3人確定提前離席,剩下的成員XXIN、Ayeon、毓、采甄、許媛媛、Nico則成員新6人組則留在韓國續拚出道。


〈GENBLUE 幻藍小熊〉拚出道 慘淘汰三人
隊長容容因未達公司定位要求而成淘汰組。(圖/天空娛樂提供)

而隊長容容因未達公司定位要求而成淘汰組,她難過地說:「其實在韓國受訓時一直在想這件事,覺得這一天來的好快,遺憾沒辦法以小熊的身分繼續走下去,也對這群好妹妹放不下心。」年僅14歲Vicky則因歌唱實力未達標準要求被淘汰,她表示:「當下雖有做好心理準備了但還是難過,不過同時也告訴自己至少努力過了,也不後悔。」


〈GENBLUE 幻藍小熊〉拚出道 慘淘汰三人
14歲Vicky因歌唱實力未達標準要求被淘汰。(圖/天空娛樂提供)

但最令人震驚地則是成績在平均能力之上的BIDO,竟以「能力不足、自願退往幕後沉澱發展」為由而離團,坦言自己早在來韓國前就因懷疑自己而產生退團念頭,從小就曾到北京當過練習生的她,儘管歷經節目比賽及發片,但仍相當迷惘未來方向,她表示:「但這一年來的過程中,我也逐漸找到了自己真心喜歡和擅長的方向,未來希望往幕後製作和全方位音樂人的方向前進。」


〈GENBLUE 幻藍小熊〉拚出道 慘淘汰三人
成績在平均能力之上的BIDO,以「能力不足、自願退往幕後沉澱發展」為由而離團。(圖/天空娛樂提供)

面對最終評鑑出爐的結果,除了3位被淘汰的成員都留下難過的眼淚,剩下的6位女孩XXIN、Ayeon、毓、采甄、許媛媛、Nico更是當場淚灑現場。由於被淘汰的3位成員隔天一早就要搭飛機回台灣,大家更約定好一起去機場,結果一到登機口又來個「十八相送」,每個人又抱在一起哭成一團。

最後成員票選出要接替擔任隊長角色,獅子座的XXIN(心茗)決定好好發揮領導能力,擔任隊長角色,隨著第一波淘汰後,全新的6人組〈GENBLUE 幻藍小熊〉將迎下一波挑戰,天空娛樂的執行長于傳勇更交付最新使命,特別預告全新GENBLUE幻藍小熊7月有機會能登上韓國新人夢想節目「打歌舞台」,「希望6人能撐過剩下3個多月的訓練,屆時手牽手一起出道!」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角頭》宇宙回來了!宣布10週年重大計畫 不只續集還有演唱會


男歌手孫王力拍MV和正妹大吵!化身「驚奇先生」一招挽回女友


吳鎮宇疑和兒子反目成仇!老爸曾為吳費曼槓上節目 今批兒:可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