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多到開群組!德州媽媽籲黃子佼受害者出面

人多到開群組!德州媽媽籲黃子佼受害者出面
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曬出黃子佼過去創辦的雜誌,呼籲受害者出來發聲。(圖/「德州媽媽沒有崩潰」FB)

[NOWnews今日新聞] 去年演藝圈爆發性騷擾案件,涉案者眾多,卻因過往跡證大多遭掩滅,想要起訴加害者非常困難,大多以不起訴結案,黃子佼本來與吹哨者Zofia和解,性侵案也因罪證不足未起訴,有望再度復出,未料收藏少女不雅片事件曝光後,引發演藝圈女星眾怒,積極倡議修法加重罰則的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透露收到多位受害者私訊,已經組成一個群組,找到願意幫忙的律師,呼籲其他受害者們加入,不要姑息犯罪者。


人多到開群組!德州媽媽籲黃子佼受害者出面
網紅「德州媽媽沒有崩潰」持續為黃子佼案受害者發聲,希望大家不要姑息犯罪者。(圖/「德州媽媽沒有崩潰」FB)

德州媽媽曬出一本黃子佼過去創辦的雜誌《Yes!青春期》封面,該雜誌以少女為主角,黃子佼過去徵選模特兒時,曾在試鏡以未來可能會穿泳裝,要檢查身上有沒有疤痕為由,強迫少女在鏡頭前寬衣解帶,甚至脫掉內衣,遭到許多受害者投訴,還有人因此遭到性騷擾得逞,卻隱忍不敢說出口。


人多到開群組!德州媽媽籲黃子佼受害者出面
黃子佼過去創辦少女雜誌,在試鏡時要少女脫衣檢查有沒有疤痕。(圖/「德州媽媽沒有崩潰」FB)

德州媽媽表示已經找到律師幫忙,願意保護個資代為發聲,呼籲受害者私訊加入組成一個群組,並強調自己沒有資格和立場勸他人發聲,「但不好意思我就最後說一次,這不是落井下石,而是權力巔峰的人終於落了井,只有現在才討得了一點點公道」。


人多到開群組!德州媽媽籲黃子佼受害者出面
黃子佼被控強吻、拍人魚照又買少女不雅片。(圖/NOWnews資料照)

她也透露設立群組消息曝光後,已經收到海量訊息,自己撈得頭昏眼花,建議受害者將LINE改名字和照片後再進群。網友們對於她的義舉給予支持,「這個社會需要有你存在」、「心疼妳,也謝謝妳的付出!」、「看到這本雜誌,就會想到底有多少受害人!」、「不是落井下石,是將惡魔踹入地獄!」,也有人勸她要小心,避免臥底潛入群組裡刻意破壞大家的信任。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黃子佼懶人包!被控強吻、拍人魚照又買少女不雅片 劣行一次看


黃子佼「人魚展覽」照片曝光!眾人作嘔看不下去:不知多少受害者


黃子佼眾叛親離!LuLu挨轟「退回愛馬仕包」 陳明珠忍痛切割恩師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