翁立友唱歌太好聽!白冰冰告白「想嫁」

翁立友唱歌太好聽!白冰冰告白「想嫁」
金曲歌王翁立友到《超級冰冰Show》獻唱,讓白冰冰忍不住告白。(圖/民視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超級冰冰Show》由演藝圈媽祖婆白冰冰、陽帆以及台一線(東諺、阿玟)攜手主持,網友千呼萬喚的爆笑短劇「超級大學堂」終於在本週登場,更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來獻唱,讓白冰冰「凍未條」直呼想嫁給對方。


翁立友唱歌太好聽!白冰冰告白「想嫁」
金曲歌王翁立友到《超級冰冰Show》獻唱,好歌喉讓白冰冰戀愛。(圖/民視提供)

陽帆穿著古裝演出搞笑版《梁祝》戲碼,扮演私塾老師,犧牲形象短劇全程緊閉眼睛著演出,只露出畫在眼皮的「假眼睛」,在要大家舉手半天之後,陽帆即興發揮表示:「舉手我也看不到大家」,笑歪眾人,他也透露,演到後半段一直緊閉眼睛到有點頭暈。


翁立友唱歌太好聽!白冰冰告白「想嫁」
陽帆扮演私塾老師,犧牲形象短劇全程緊閉眼睛著演出。(圖/民視提供)

大牌秀更邀請到金曲歌王翁立友,好歌喉讓白冰冰眼冒愛心大讚歌王音色以及音域出神入化,直告白想嫁給翁立友,無奈對方結婚了,嚇得翁立友趕緊轉換話題,完全不敢接話。


翁立友唱歌太好聽!白冰冰告白「想嫁」
《台灣傳奇》男演員林久登穿著和白冰冰一模一樣禮服,搞笑模仿她。(圖/民視提供)

在龍飛鳳舞配對賽中,白冰冰更是親自獻唱經典歌曲《唱袂煞》,沒想到《台灣傳奇》男演員林久登居然濃妝艷抹,穿著和白冰冰一模一樣禮服,搞笑模仿她,把白冰冰嚇得傻眼又發楞,讓全場來賓直呼好像雙胞胎,氣得白冰冰直跺腳:「我哪有這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白冰冰挨轟收視照奪冠!呼籲別逼黃子佼遭炎上 認了心情沮喪


憂黃子佼成「李善均翻版」籲切莫再逼!白冰冰急改口:沒替他辯解


7.2強震太可怕!白冰冰為《超級冰冰秀》掃街活動緊急取消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