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受黃子佼影響!小S勾劉俊謙香港伴遊

不受黃子佼影響!小S勾劉俊謙香港伴遊
小S在香港錄製《小姐不熙娣》外景節目,分別和Tyson Yoshi(左圖)、劉俊謙(右圖)合影,不受黃子佼風暴影響。(圖/翻攝自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黃子佼收藏少女不雅片新聞延燒,舊愛小S參與連署修法盼加重刑責,她近日和派翠克、阿本、菲比等人在香港錄製《小姐不熙娣》外景單元,還有心儀的演員劉俊謙伴遊,氣氛相當歡樂,被港媒追問是否因黃子佼一連串新聞影響心情,工作人員紛紛阻擋不願回應,小S在眾人簇擁下表示「來香港工作很開心」,還要大家記得回去看節目播出,顯然不受黃子佼風暴影響。


不受黃子佼影響!小S勾劉俊謙香港伴遊
小S(左)在香港錄製《小姐不熙娣》外景節目,和助理主持派翠克坐觀光車遊覽風景。(圖/派翠克IG)

不受黃子佼影響!小S勾劉俊謙香港伴遊
派翠克(左)曬出劉俊謙在香港伴遊的合影。(圖/派翠克IG)

小S與黃子佼曾有一段情,2000年因對方移情曾寶儀分手,當時她在節目上痛哭流涕祝福對方,讓黃子佼飽受輿論批評,雙方不再來往,直到2015年在《康熙來了》上演世紀大和解,終於破冰解開心結,小S近年復出主持《熙娣想聊》,首集就邀請黃子佼當嘉賓炒熱話題,製造超高收視率,沒想到黃子佼去年鬧出性騷擾風波,竟爆料大小S私事反咬一口,小S考量他身體不適並未計較。


不受黃子佼影響!小S勾劉俊謙香港伴遊
小S(左三)在香港錄製《小姐不熙娣》外景節目,吸引大批粉絲求合影,她來者不拒。(圖/翻攝自微博)

這次小S和《小姐不熙娣》班底到香港錄製外景節目,在街頭造成轟動,她以國際巨星之姿展現親民作風,對於合影要求來者不拒,粉絲直呼她本人漂亮、腿又超細,讓小S心花怒放,加上心儀的演員劉俊謙一起伴遊,逛街時緊牽著小S的手呵護備至,一起在街頭拍攝花絮照,小S緊勾著他的脖子擺出誘人姿勢,在街頭吸引滿滿粉絲圍觀。


不受黃子佼影響!小S勾劉俊謙香港伴遊
小S(左)和劉俊謙擺姿勢拍照,吸引大批粉絲旁觀。(圖/翻攝自微博)

不受黃子佼影響!小S勾劉俊謙香港伴遊
小S(左)主動勾劉俊謙的脖子,姿勢相當誘人。(圖/翻攝自微博)

隨著人群聚集,港媒聞風而至,捕獲正在工作中的小S團隊,追問她是否受到一連串新聞影響到心情?同事以「不好意思,我們在工作,明天就走了」為她擋掉話題,現場狀況混亂,小S邊走邊回答:「來香港工作很開心,大家看《小姐不熙娣》就會看到我們在香港錄製的內容。」刻意避談黃子佼等負面新聞。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黃子佼前女友發聲!小S發文號召圈內友人 籲立院重視兒少性剝削


小S強碰《此時此刻》劉俊謙女友 1秒垮臉嗆聲製作人:為什麼發她


吳慷仁出局!小S盯上《此時此刻》劉俊謙:好可愛 釣出本人回應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