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黃子佼更天理不容」 狗仔嗆這男星裝死

「比黃子佼更天理不容」 狗仔嗆這男星裝死
比黃子佼更天理不容的大有人在,葛斯齊開嗆某男藝人還在裝死,「可惡到一個極點」。(圖/記者朱永強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黃子佼染指少女等不堪控訴連環爆,震盪整個台灣演藝圈,甚至引發國際關注,不過知名狗仔葛斯齊近日爆料,還有比黃子佼更令人髮指的男星至今安然無恙,以「可惡到一個極點,天地不容」形容,但礙於目前沒有受害人出面、保護消息來源,他真的不方便公布姓名,「其實交叉比對過去的報導,也就差不多水落石出了!」


「比黃子佼更天理不容」 狗仔嗆這男星裝死
即便黃子佼演藝事業全毀,輿論還是不滿他惡行重大,處罰卻不痛不癢。(圖/記者葉政勳攝)

葛斯齊10日開直播談黃子佼,坦言早在2011年就有女孩跟他爆料,不過沒有提供實質證據,當事人也因為害怕不想報警,「我跟妳道歉,當時沒辦法幫妳站出來寫這則報導...我也很想在那個時候就止住血,讓2011年之後不會再有人受到傷害,但是我不是神啊!」

接著,葛斯齊提到,像黃子佼如此資深的藝人,承認自己犯下很嚴重的錯誤,讓他想起躲在暗處的某男明星,「我所知道的,比佼哥更過分的那個藝人,他還好好的...到現在沒有一句道歉,還躲在後面!」葛斯齊說,他去年已經上節目暗示過該男藝人身分,對方至今依舊悶不吭聲,不願出面自首、道歉,直言這種人才是真正可惡。


「比黃子佼更天理不容」 狗仔嗆這男星裝死
葛斯齊說還有一位男藝人比黃子佼更可惡,劣行是天理不容的程度。(圖/新聞前線臉書)

似乎越想越氣,葛斯齊突然對該男星怒嗆:「你不要懷疑,我就是在說你!我們路上還有碰到過,後來你沒給我好臉色!」他透露手上其實握有證據,但現在先按兵不動,對於加害男藝人裝聾作啞,忍不住痛罵:「極為可惡,天地不容,就是你們這些人!」

針對外界瘋猜惡狼男星是誰,葛斯齊昨(12)日發文要大家不用再傳私訊問他,「其實你們都是聰明人,請大家花點時間交叉比對過去的報導,也就差不多水落石出了!要點名,就必須受害人親自站出來,並實質上的說法。」也聲明自己不會被錢擺平,但憂心地說:「如果被害人收了封口費,還能怎麼搞?」


「比黃子佼更天理不容」 狗仔嗆這男星裝死
葛斯齊全文。(圖/葛斯齊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張小燕一舉動證明她不無辜 作家:袒護黃子佼立場非常明顯


創意私房這舉動「不把受害少女當人看」 會員違規直接公開處刑


黃子佼「人魚展覽」照片曝光!眾人作嘔看不下去:不知多少受害者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