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台掐男學生乳頭還訕笑 女藝人驚爆伸狼爪

後台掐男學生乳頭還訕笑 女藝人驚爆伸狼爪
許常德透露,某女明星在後台掐男學生乳頭,被害人10年後心裡還是有陰影。(圖/NOWnews資料照)

[NOWnews今日新聞] 黃子佼被指控向懷有星夢的少女伸狼爪,多位被害人陸續站出來發聲,犯罪黑數令人不寒而慄,資深媒體人、作家兼音樂人許常德昨(12)日深夜發文拋出震撼彈,有男工讀生曾經被女藝人在後台捏乳頭,被害人花10年還是走不出陰影,「這樣你也覺得沒什麼嗎?」


後台掐男學生乳頭還訕笑 女藝人驚爆伸狼爪
黃子佼36年演藝事業毀於一旦。(圖/NOWnews資料照)

許常德在私人臉書表示,一位女明星多年前在後台,對著一名還是學生的工讀生,趁他在換衣服的時候,突然上前掐捏他的乳頭,接著對該工讀生訕笑問:「很準吧?」許常德說,「這樣你也覺得沒什麼嗎?但十多年前的事,那位男生到今天還是走不出陰影。」

「他最可憐的地方是他不能像女生一樣講出來,因為會被二度傷害,(外人會)覺得他怎麼不像個男人」,許常德最後標記:「我現在講的這個案例不是舉例,是真實事件。」

貼文引發許多網友譁然,相當感嘆:「我覺得性騷這部分,如果受害者是男生就更弱勢...」、「有時自認為沒什麼大不了的事,其實真的有可能造成別人一輩子的陰影」、「這也發生在休傑克曼身上,只是他是用開玩笑的帶過,如果今天他很care的話,這些人應該都會被起訴,為什麼總覺得性騷擾一事只有女性會受傷?社會價值觀有時真的挺變態的,然後天天在喊兩性平等!」

還有網友痛訴:「回想起來小時候朋友間的阿魯巴,內心也是極度不舒服,無預警或被不喜歡的人捏乳頭,也有種很重的被剝削感,要明確表達這種不適感」、「台灣在追求平等,還需要更多的同理」、「當事人會在意的事,就不會是小事」、「超級過分」、「天啊...」、「可惡」、「太可怕了...」


後台掐男學生乳頭還訕笑 女藝人驚爆伸狼爪
許常德全文。(圖/許常德臉書)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張小燕一舉動證明她不無辜 作家:袒護黃子佼立場非常明顯


創意私房這舉動「不把受害少女當人看」 會員違規直接公開處刑


黃子佼懶人包!被控強吻、拍人魚照又買少女不雅片 劣行一次看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