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心情全曝光 Yuri睽違5年重返台南球場

興奮心情全曝光 Yuri睽違5年重返台南球場
Yuri睽違5年重返台南棒球場應援舞台,興奮地在IG發文表示:「我好感動啊!」(圖/翻攝自Yuri IG)

[NOWnews今日新聞] 樂天女孩「地表最正啦啦隊」Yuri(陳怡叡)將於4月17、18日2天作為樂天桃猿啦啦隊成員,前往台南棒球場應援。這是Yuri睽違5年後重返台南棒球場,Yuri難掩興奮的心情,表示台南球場是她8年前加入啦啦隊的根源,至今仍能想起跟台南球迷們的點點滴滴,並表示:「我好感動啊!」


興奮心情全曝光 Yuri睽違5年重返台南球場
Yuri坦言從沒想過還有機會重返台南棒球場應援舞台。(圖/Yuri IG)

由於樂天桃猿主場桃園棒球場驗收遲遲未過,只好協調借調統一獅主場台南棒球場進行比賽,因此Yuri才能睽違5年再以啦啦隊員身分重返台南棒球場應援舞台。Yuri興奮地在IG上曬出班表,並表示:「沒錯!我要跟大家講的好消息就是,我要去台南球場應援啦!我8年前的根源,感謝你們一路的支持跟關照,現在還能想起所有跟台南球迷們的點點滴滴,我好感動啊!」Yuri表示自己真的從沒想過還有機會重返台南棒球場應援,她興奮地表示:「各位老朋友們,我們台南棒球場見!」


興奮心情全曝光 Yuri睽違5年重返台南球場
Yuri曾在節目中透露離隊原因。(圖/翻攝自《東風衛視》YouTube)

Yuri 2016年加入統一7-ELEVEn獅啦啦隊Uni-Girls,在當時被譽為「地表最正啦啦隊」,未料僅待了1年半就離開,讓不少粉絲對她十分不諒解。Yuri則是在節目上透露當年離隊的原因,是因為當年球隊希望她能夠參加單曲MV拍攝,但當時她正在韓國拍戲,在無可奈何下只好離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啦啦隊Yuri也淪陷嗨跳「一粒魔性應援舞」!狂搖羞喊:我兩粒都要


7.2地震!陳怡叡衝出門、林柏宏報平安 張書豪:沒收到警報簡訊


陳怡叡罕見連發比基尼照!雪地泡湯喊療癒 粉絲:這可以免費看嗎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