閨蜜出遊提前慶生 一粒姊姊一大粒正面曝光

閨蜜出遊提前慶生 一粒姊姊一大粒正面曝光
台鋼雄鷹啦啦隊成員「一粒」姊姊正面曝光,與2位閨蜜一同出遊,閨蜜還提前幫她慶生,並笑稱她是:「一大粒。」(圖/翻攝自IG 9y9j)

[NOWnews今日新聞] 台鋼雄鷹啦啦隊Wing Stars成員「一粒」近期因魔性舞步及超高顏值爆紅,一粒的雙胞胎姊姊上周也無意間被球迷捕捉到側臉因而掀起一波熱搜,她的IG曝光後僅一周已經從原先2000多增加到2.4萬人追蹤。昨(12)日,一粒姊姊突然在IG限動上曬出自己正面照,並與2位女性閨蜜一同提前過生日,閨蜜也在IG上寫下祝福:「一大粒生日快樂。」


閨蜜出遊提前慶生 一粒姊姊一大粒正面曝光
一粒姊姊(左)的2位閨蜜提前幫她過生日。(圖/翻攝自IG 9y9j)

閨蜜為了幫一粒姊姊提前慶生,3人相約一同出遊,2名閨蜜還貼心地為4月22日的一粒姊姊準備蛋糕及蠟燭,只見其中一位閨蜜拍下一粒姊姊手捧蛋糕的照片,並在IG限時動態寫下:「一大粒Happy Birthday!」一粒姊姊也開心地轉發照片,隨後3人又到嘉義縣立棒球場觀看二軍比賽。


閨蜜出遊提前慶生 一粒姊姊一大粒正面曝光
一粒姊姊(中)與2名閨蜜一同前往嘉義縣立棒球場欣賞2軍比賽。(圖/翻攝自Hami Video)

一粒姊姊與閨蜜3人在嘉義縣立棒球場欣賞海沃樂天及味全龍2軍的比賽,只見二軍賽事轉播多次拍到3人在場邊認真看球的倩影,因此吸引了不少粉絲在網路上討論。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一粒雙胞胎姊姊IG曝光!身穿泳裝池畔戲水辣翻 粉絲:可甜又可鹹


一粒雙胞胎姊姊來了!超仙側臉迷倒粉絲 吐槽妹:吃得比我多


啦啦隊一粒有雙胞胎姊姊!球場邊被捕捉到美貌 球迷驚呼:有兩粒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