損失難以估計 張齡予家飯店遇強震導致停業

損失難以估計 張齡予家飯店遇強震導致停業
張齡予家的飯店因花蓮大地震導致停業,目前損失難以估計,但他們在停業期間仍堅持發薪水給員工,並且還要繼續撐下去。(圖/讀者提供)

[NOWnews今日新聞] 主播張齡予因日前花蓮大地震,導致天王星大樓嚴重傾斜倒塌,對面大樓就是張齡予爸爸在花蓮經營的花蓮麗翔酒店,對於飯店損失,張齡予表示損失難以估計,但她仍霸氣宣布:「員工薪水照常發,還是要撐下去!」並希望能在年底前恢復營業。


損失難以估計 張齡予家飯店遇強震導致停業
主播張齡予家的飯店正對嚴重傾斜的天王星大樓。(圖/翻攝自張齡予臉書)

張齡予今日參加活動,受訪時表示她每天都在關心天王星大樓的拆遷進度,由於天王星大樓比自家飯店還高,因此要完全拆除後才能解除危機:「(天王星大樓)預計14號拆除完畢可能無法如期,我覺得這看起來(飯店)沒有停工1、2個月應該沒辦法。」張齡予表示即便天王星大樓拆除後,還得請結構技師來重新評估自家酒店,要確保沒有危險才開工。


損失難以估計 張齡予家飯店遇強震導致停業
張齡予(後排右2)表示不包含營業損失,自家飯店已經損失難以估計。(圖/讀者提供)

被問及這段期間的損失,張齡予表示不包含營業損失,損失真的難以估計,張齡予話鋒一轉表示:「但我覺得所有人都平安是最重要的!我們當下也沒有要員工或旅客拿什麼家當,那些全部都是我們自行吸收。」


損失難以估計 張齡予家飯店遇強震導致停業
張齡予(前排中)表示,即便飯店處於停業,他們還是會繼續發放薪水給員工。(圖/讀者提供)

此外,張齡予也透露,雖然飯店目前處於停業期間,但她們對於酒店員工的薪水仍會照常發放,並表示會繼續撐下去。談到復工日期,張齡予無奈地坦言:「我希望年底前能儘速復工,不然這樣8個月停擺,我們也會吃不消!」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張齡予自家飯店「遇花蓮強震沒倒」!她親揭建築工法挨酸蹭熱度


張齡予帶隊去白沙屯媽祖進香!見信徒才剛化療完哭了 虔誠畫面曝


黃子佼偷買不雅片害張小燕被罵!張齡予給建議:叫他承諾不再復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