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后得獎感言疑暗酸趙麗穎「客串搶風頭」

影后得獎感言疑暗酸趙麗穎「客串搶風頭」
馬麗(左)獲得影后,一番得獎感言被視為暗酸趙麗穎搶風頭,掀起兩派粉絲論戰。(圖/第二十條、趙麗穎微博)

[NOWnews今日新聞] 大陸央視電影頻道昨(13)日舉辦「中國電影大數據榮譽之夜」頒獎典禮,女星馬麗以電影《第二十條》獲得「年度女演員」獎,她的得獎感言「我不是一個太愛宣傳、也不懂怎麼宣傳的實力派女演員,在這種情況下居然還被大數據看到,所以我可以證明大數據是真數據」,被視為是在暗酸女配角趙麗穎。


影后得獎感言疑暗酸趙麗穎「客串搶風頭」
馬麗以《第二十條》獲得「年度女演員」獎。(圖/第二十條微博)

馬麗獲得「年度女演員」獎上台領獎時,她說:「感謝大數據,我不是一個太愛宣傳、也不懂怎麼宣傳的實力派女演員,在這種情況下居然還被大數據看到,所以我可以證明大數據是真數據」,隨後她也感謝導演張藝謀,以及合作的演員雷佳音、劉耀文、高葉等,唯獨沒提到在劇中飾演聽障母親的趙麗穎。

事實上,由於趙麗穎知名度高,電影《第二十條》宣傳初期,片商都將重點擺在趙麗穎身上,不少人誤以為趙麗穎是女主角,直到票房被賈玲《熱辣滾燙》拉開後,才改變宣傳重點。因此,馬麗這番話才被視為暗酸趙麗穎宣傳過度,引發兩派粉絲論戰。


影后得獎感言疑暗酸趙麗穎「客串搶風頭」
趙麗穎在《第二十條》飾演一名聽障母親。(圖/第二十條微博)

有網友認為,趙麗穎的確有演出,也是卡司中流量最高的女星,「趙麗穎流量巨大演的又好,為什麼不能宣傳她」、「趙麗穎沒惹,流量大,演的也出彩,片方拿她做宣傳也是合理的啊」;不少網友替馬麗緩頰,認為她說的話根本沒其他意思,「造謠生事的會有報應」、「這樣造謠馬麗的都是什麼居心?她感謝的前幾個人今天都是到場的,說一個給一個人鏡頭,不在場的怎麼給到鏡頭?」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

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趙麗穎主動獻吻竟沒反應!林更新嘆「怪我沒張口」 粉絲嗨翻


趙麗穎暴怒狂搧男星10巴掌 打到手部腫起竟喊「太爽了」


趙麗穎才被誇實力派演員!「在、再不分」連3次錯字遭轟:文盲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