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黃子佼更可惡!許聖梅男星名字驚:不能講

比黃子佼更可惡!許聖梅男星名字驚:不能講
葛斯齊在網路節目上進一步透露「比黃子佼還可惡」的男星風流內幕,結果許聖梅見名字嚇到直呼:「看來是不能講的人!」(圖/記者陳明中攝影)

[NOWnews今日新聞] 資深狗仔記者葛斯齊,日前突然直播爆料有位男星比黃子佼還可惡、還過分,但現在仍安然無恙,一句道歉都沒有,引發吃瓜網友討論。昨(13)日葛斯齊就在YouTube上進一步揭露對方的風流事,還把名字拿給主持人許聖梅看,結果許聖梅看完後相當驚訝,直呼:「看來是不能講的人!」

葛斯齊昨日登上YouTube網路節目《危機女王》與主持人許聖梅大聊娛樂圈祕辛,面對吃瓜網友不斷討論「比黃子佼還可惡」的男星到底是誰,葛斯齊直接把爆料的文字檔和照片給許聖梅看,內容則提到該男星私下會「一直虧馬子」、「喝酒很色」、「一直跟旁邊認識的馬子說『要不要跟他回家XX』」。


比黃子佼更可惡!許聖梅男星名字驚:不能講
許聖梅(左)看到名字後表示,「我也認識耶!」認為是個不能講的人。(圖/危機女王YouTube)

許聖梅還笑著對葛斯齊說,「你不要害我!阿彌陀佛!」並直言「看來是不能講的人!」被網友問到該男星會不會有核彈?許聖梅則說,「我剛看了這樣我也很擔心,不要問我這個,好可怕!」但葛斯齊在一旁表示,「我覺得會耶!」並透露在今年年初有發生一個很大的事件,是大家要一起參加的,形容該男星會牽扯到「全民一起參加事件的連帶人!」

此外,葛斯齊繼續爆料,該男星曾被公關找去試菜,結果吃到一半就跑去廁所,而時間點發生在疫情前後。許聖梅則進一步指出,對方在檯面上還有正宮,認為對方已經洗心革面了,但葛斯齊直言,「那是更嚴重,走隱藏版的更嚴重,很多人知面不知心,今天如果檢調不去調查,你怎麼知道黃子佼裡面會有這種東西(不雅片)出來。」強調自己是讓社會大眾知道有這件事情存在。

許聖梅也頻緩表示,「今天我們沒有把他講出來,一方面是爆料的人,他也沒有要出面,我們能幹嘛。」認為很多東西都涉及到機密的言詞,希望吃瓜的網友息怒,別再罵葛斯齊。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相關新聞


比黃子佼更天理不容!葛斯齊譙這男星還在裝死「可惡到一個極點」


黃子佼1.2億豪宅蔓延恐慌潮?葛斯齊爆鄰居求救:想要搬家


葛斯齊後悔爆料汪小菲出軌!慘遭神祕人利用 自認被設局變幫兇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