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強震睡不好!南珉貞素顏吐心聲粉絲全暈船

遇強震睡不好!南珉貞素顏吐心聲粉絲全暈船
南珉貞(中)日前分享了在台灣遇到7.2強震的心情,形容房間就像360度旋轉一樣,結果她素顏的樣子超級美,獲得許多網友熱烈討論。(圖/南珉貞IG)

[NOWnews今日新聞] 南韓啦啦隊女神南珉貞,今年震撼來台加盟中華職棒富邦悍將啦啦隊Fubon Angels,吸引無數球迷進場觀看,不過,首次來台灣發展的她,卻遇到了可怕的花蓮7.2強震,有趣的是,南珉貞也把當天事發後的可怕經歷拍成Vlog上傳到YouTube,還意外曝光自己的絕美素顏,讓許多網友紛紛暈船,「這素顏也太頂了吧!」、「姐姐素顏反而更漂亮啊!」

南珉貞12日上傳YouTube新片,分享在台灣遇到7.2強震當天心情,只見她頂著美美的素顏,驚恐地表示自己心情不太好,完全被台灣的地震嚇到,「這是我人生第一次遇到地震!」更形容好像房間被旋轉了360度,不禁笑說,「我想了『在台灣第一天上班怎麼辦』,原來我我會在台灣死啊!」


遇強震睡不好!南珉貞素顏吐心聲粉絲全暈船
南珉貞一臉驚恐地描述地震心情,無辜的模樣讓人好心疼。(圖/南珉貞YouTube)

好笑的是,南珉貞還拍下地震當時的畫面,她躺在床上已經嚇到瘋掉,只能不斷狂笑,夥伴李晧楨更驚呼,「哇!這樣下去我們會死吧!這是正常的嗎?」就連飯店的牆壁都有些脫落。最後南珉貞直呼,「原來知道的跟經歷的不一樣欸,沒想到地震這麼可怕。」

幸好當天的球賽沒有取消,南珉貞開玩笑表示,「我素顏更可怕耶!我準備一下!」影片曝光後,網友們紛紛暴動,「素顏好漂亮喔」、「素顏的珉貞也太美」、「這素顏無敵的吧」、「有點申世景的感覺」、「素顏還能美成這樣。」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遇強震睡不好!南珉貞素顏吐心聲粉絲全暈船
南珉貞來台發展,就遇到人生第一次地震,而且還是超級強震,讓她驚魂未定。(圖/南珉貞IG)


相關新聞


開賣5分鐘就完售!Fubon Angels李晧禎、南珉貞和李雅英毛巾賣光


籃籃見到逆轉秀「興奮到模糊」!超崩壞畫面瘋傳:球迷都醒過來了


富邦悍將終於贏球!李雅英敲碗「我想跳MVP舞」超仙舉動球迷暈了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