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轟目中無人!黃嘉千逆風替黃子佼發聲

遭轟目中無人!黃嘉千逆風替黃子佼發聲
面對其他藝人指控黃子佼(左)「目中無人」,黃嘉千(右)出面緩頰表態他不是這樣的人。(圖/黃子佼臉書、黃嘉千臉書)

[NOWnews今日新聞] 黃子佼被檢方調查出他持有7部未成年性影像,涉嫌觸犯《兒童及少年性剝削防制條例》獲緩起訴處分,引來許多藝人出面批評,發聲連署修法,歌手鄭智化也發文爆料過去與黃子佼合作遭對方無視,指控對方擺臭臉、斜眼看人,見到人也不會打招呼,「我無法接受這種目中無人的嘴臉。」,不過同樣和黃子佼合作過的藝人黃嘉千面對媒體,卻跳出來澄清:「沒有,我跟他來往他不是這樣的人。」表態焦點應放在案件本身,並加強法律知識。


遭轟目中無人!黃嘉千逆風替黃子佼發聲
黃嘉千出面澄清,表態黃子佼不是目中無人的人。(圖/果陀提供)

而黃嘉千從2022年7月開始,與丈夫夏克立的離婚官司尚未告一段落,日前出席公開活動,向媒體透露官司即將結束,並表示希望大家能夠好好過日子,面對媒體關心是否有要為了單身而大肆慶祝?她則笑稱:「好像可以思考看看。」


遭轟目中無人!黃嘉千逆風替黃子佼發聲
黃嘉千(右)與夏克立(左)的離婚官司即將結束,表態有考慮會為回歸單身慶祝一番。(圖/記者陳明中攝影、威視提供)

被問到是否會後悔離婚的決定?黃嘉千本人坦言:「因為人生就是沒想到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都是這樣在過日子,那個會讓我們成長。」表示並不會後悔,一切都是成長的經歷,而先前圈內好友郎祖筠為她發聲,遭到夏克立揚言提告,黃嘉千則表態自有作法會去處理這些問題。

更多最即時、最熱門的娛樂新聞,請加入「NOW娛樂」粉絲專頁想看更多最精彩、勁爆的娛樂影音,請鎖定「NOW娛樂」Youtube頻道
※【NOWnews 今日新聞】提醒:如果您或家人、朋友遭受家庭暴力、性侵害或性騷擾的困擾,或是您知道有兒童、少年、老人或身心障礙者受到身心虐待、疏忽或其他嚴重傷害其身心發展的行為,請主動撥113,透過專業社工員處理,救援受虐者脫離危機。
※ 拒絕暴力請撥打:113、110



相關新聞


葛斯齊爆「比黃子佼可惡」男星風流內幕!許聖梅見名字嚇:不能講


德州媽媽再爆黃子佼案受害女+2!14歲遭誘穿比基尼 小S也蒙鼓裡


黃子佼穿越時空打自己臉!3年前嚴肅反外流片 宣導全文句句諷刺



最新娛樂新聞
人氣娛樂新聞
行動版 電腦版